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醇酸奶独家冠名《声生不息》并官宣签约周笔畅

资讯 TOM    2022-04-17 18:16

好歌献给你!芒果TV 联合香港TVB共同打造史诗级音综《声生不息》已开始录制,预计近期将与观众见面!神级巨星云集,实力派歌手和新生代唱将倾情献唱,《我是歌手》制作班底,最豪华阵容齐聚《声生不息》共谱港乐新篇章。《声生不息》重在新旧传承——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为港乐找到更好的、切合年轻人视角的表达,让年轻人真正有情绪的驱动力去了解它,做好大湾区文化现象的新一轮传播。此刻,我们邀您一同开启港乐新篇章!

 简醇酸奶独家冠名《声生不息》并官宣签约周笔畅

星“鲜”加盟 唱响传奇

君乐宝简醇独家冠名由芒果TV 与香港TVB联合打造的音综《声生不息》,同时君乐宝简醇的简醇无负担唱响官周笔畅,也将参与节目录制,贡献高水平舞台演出,以其实力好声音为君乐宝简醇品牌认知度传播助力。

周笔畅自出道以来就拥有极高的国民认知度,从当年剪着短发的青涩女孩,到如今展现千面合一,尽显大将之风的实力歌者。努力、坚持、创新、自律,成为这些年她在音乐道路上坚持打拼的最好概括。这些品质正与君宝乐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君宝乐多年专注高品质奶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注重产品品质和口味创新、紧抓市场需求、用心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严控原料源头,严控质量管理,实现采购、生产、储存及销售的全过程监控。周笔畅对音乐艺术之路的探索和追求,正如君乐宝简醇多年苛刻坚守好原料,对高品质美味事业的不断坚持,她的广泛国民认知度和喜爱度,也必将带动更多消费者对君乐宝简醇的认知和喜爱。

 简醇酸奶独家冠名《声生不息》并官宣签约周笔畅

创“星”品质 值得信赖

2021年底,简醇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这是国家级媒体平台对简醇品牌地位和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在行业整体下滑的态势下,0添加蔗糖酸奶第一品牌君乐宝简醇却在今年一季度逆势强势增长,销量喜人。君乐宝简醇的特点是0添加蔗糖,口味轻甜好喝,口感极佳,纯正生牛乳奶源,奶香浓郁,畅饮无负担。而且营养含量丰富,每包含有3.1g/100g蛋白质(高于国家标准35%)、92mg/100g钙、4g膳食纤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简醇全系产品均获得了低GI食品真实品质认证(FA认证)证书,是目前国内首款得到低GI食品FA认证的全产品系列酸奶产品。GI即血糖生成指数,是反映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对餐后血糖影响程度的指标,是国际认可的一种全新的分析和评价食物的方法。研究显示,低GI食品具有缓慢消化的特点,餐后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反应均较平稳。长期的低GI饮食干预具有潜在的稳定血糖、改善胰岛素抵抗和减肥控重的作用,是减肥塑形人群的优选产品。

这个春夏,君乐宝简醇与《声生不息》邀你一同在音乐里觅传奇,在健康里觅知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