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中国行业市场地位确认: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

资讯 TOM    2022-04-06 17:57

2022年3月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基于中国电动两轮车市场2017-2021年销量排名研究结果做出确认,颁发小刀电动车在中国电动两轮车行业市场确认书: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

 小刀电动车中国行业市场地位确认: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

小刀电动车此次能获得沙利文颁发的“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证书,一方面是自2017年以来,小刀电动车凭借其在电动车技术上的突飞猛进,多年增长率行业第一;另一方面则是小刀电动车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电动车,始终保持着行业销量领先的位置。

其实早在2020年小刀电动车就作为电动车行业首家入选《大国品牌》企业,这次再获沙利文行业市场地位确认证书,无疑是再次彰显了小刀电动车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地位。

 小刀电动车中国行业市场地位确认: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

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源自小刀电动车用核心技术解决出行痛点

众所周知,电动车动力不足、续航焦虑等是困恼众多电动车用户出行的痛点。针对这些问题,小刀电动车持续深耕电动车动力及续航领域,不断研发出针对动力以及续航的技术。从ACS智能补电系统,到劲大省电跑得远的双动力技术,再到一次充电400里的长征版增程系统等等,小刀电动车不断用核心技术解决用户的出行问题。

 小刀电动车中国行业市场地位确认: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

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源自小刀电动车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当然,解决出行痛点只是对一个电动车企业最基本的要求。想要用户另眼相看,青眼有加,仅仅解决出行痛点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小刀电动车在秉承以核心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同时,力求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从而引领行业革新升级。

事实上,小刀的产品一直代表了行业的高水准审美。小刀启航长征版线条精致、配色干净,简约不失时尚感,优雅大气;小刀酷航长征版的炫酷造型十分吸睛,上路就能成为全街的焦点,活泼的配色也让人心情变好;小刀甜心电动自行车更加适合女生骑行,设计小巧可爱,骑行舒适。

 小刀电动车中国行业市场地位确认: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

更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初,小刀电动车还官宣产品设计价值战略,签约八大顶级设计公司,力求带给消费者匠心工艺下的艺术品。

解决出行痛点,满足消费者需求,小刀电动车之中以用户为中心,用户需要什么,小刀电动车就往这个方向发力。有理由相信,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仅仅是小刀电动车的一个开始,后续必然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