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派门窗集结各界力量 以隔音PRO共创美好生活声环境

资讯 TOM    2022-04-18 11:04

2022年4月16日, 皇派门窗联合网易家居举办了“隔音PRO-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皇派门窗416品牌日云发布会。发布会上,皇派门窗隔音研究院正式启动,将使隔音成为门窗研发技术创新的新高地,推动门窗产业迈向更专业化、更高质量的阶段发展。

image.png

皇派门窗董事朱梦思、北京声学学会理事&声讯网和声环境学院联合创始人CEO郎宇福、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心理学硕士刘智勍、广州美术学院硕士&FILLSTUDIO创办人杨跃文、网易传媒家居全行业总经理胡艳力、网易家居执行主编王傅蓉等一众嘉宾,与近60万在线网友共同参与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活动。此次发布会,皇派门窗发起了掩耳行动倡议,呼吁关注噪音污染,主动隔音降噪,共同守护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焕新隔音理念 为用户打造专属声音边界

噪音污染仍是当今中国社会尤其是城市生活中广泛存在的典型问题,给国人的居住品质、身心健康、邻里关系等方面都带来消极影响。为此,自2016年起,皇派门窗416品牌日连续7年践行隔音降噪的公益事业,以不同活动形式向社会传递门窗隔音文化,让隔音生活理念传达至千家万户,助力“健康中国”。

image.png

今年,皇派门窗以“隔音PRO—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为主题,联袂各行业大咖,赋予噪音关注更多的内涵,以隔音为名守护美好人居未来。在云发布会上,皇派门窗特别策划了《噪音!》情景剧表演,以三代之家之中不同家庭成员的视角,解读噪音污染对生活的直接影响。我们可以发现,具备专业隔音性能的门窗产品正在成为亿万家庭的刚需。

image.png

现场,朱梦思在主题分享中表示,皇派门窗15年来专注隔音科技,通过对自身技术的不断打磨,对原材料的苛刻选择,对美的不懈追求,不断研发出更加隔音、隔热、安全、具有高艺术水准的系统门窗,为国人美好生活声环境保驾护航。皇派门窗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中拥有厚实的专利技术基础,未来将以隔音研究院为新开端,通过隔音门窗为每个家庭、每个人打造专属的声音边界,不让外界的噪音侵扰自己的生活,也不让自己干扰到别人,尽情享受舒适生活空间。

image.png

随后,皇派门窗力邀数位嘉宾与直播间的网友发起“掩耳行动”公益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噪音污染,守护声音边界,发挥每个人、每个行业的势能,共同为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贡献力量。

集技术之大成 皇派门窗隔音研究院为降噪而来

要切实解决中国家庭的噪音难题,还需要不断迭代和升级产品。朱梦思认为,隔音涉及到声学、材料学、生产技术与设备研发、外观艺术设计以及物流仓储、门窗安装等等一系列问题,每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让功能和效果大大不同。因此,技术的投入与五星安装保障是皇派门窗对于消费者实际使用感受的尊重。

皇派门窗隔音研究院的正式启动,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未来,皇派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在技术研发创新领域,开发更匹配国人需求的优质隔音门窗,持续传播美好生活理念,进一步赋能美好人居生活。

image.png

胡艳力对皇派门窗多年来在隔音门窗上的坚守和皇派隔音门窗研究院的启动给予高度肯定。她提到,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皇派践行着这一理念,坚持做好一扇高端隔音门窗。从品牌、产品、战略到价值观,皇派门窗对行业的担当与贡献有目共睹。

image.png

郎宇福对皇派门窗的产品工艺、研发水准给予肯定,对隔音研究院的启动表示期待。郎宇福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像皇派门窗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加入到噪声控制领域当中,一同守护国人美好生活环境。

隔音研究高峰论坛 多维解读门窗发展新方向

在云发布会上,皇派门窗特别发起隔音研究院发展论坛,刘智勍、杨跃文、郎宇福、朱梦思、胡艳力和王傅蓉各抒己见,围绕消费者的家居痛点,多维度畅谈门窗发展的新方向。

现场嘉宾表示,皇派门窗作为高端隔音门窗知名品牌,对人居生活、人文关怀的实践坚持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值得肯定。同时,在产品的研发与渠道共建尤其是设计领域具备极高潜力,期待开发出功能与颜值、产品与整体空间更趋向和谐的隔音门窗,运用到更广泛的业主家庭当中。

国家有关噪声污染相关的法律法规即将出台,皇派门窗隔音研究院的启动前景开阔、未来可期。皇派门窗将朝着高端隔音专家的方向不断努力,让隔音门窗的基础科学研究能够更多地应用落地,让专业的隔音门窗产品走进更多家庭。

image.png

在全网网友以及全行业的见证下,2022年度“隔音PRO-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皇派门窗将继续专注高端隔音门窗,通过416品牌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