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全力支援全国抗疫,筑就民族企业责任大爱

资讯 TOM    2022-04-18 11:04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雅迪在行动。今春以来,新冠变种病毒奥密克戎肆虐,疫情在我国多地再次反扑,全国多个疫区的生产生活陷入停摆状态,民生保障与防疫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为缓解疫情带来的冲击,最大程度支援一线防疫工作,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品牌雅迪迅速行动,以人力、物力等形式为一线防疫工作输送力量。据数据统计,今年2月以来,雅迪电动车已相继为疫区捐赠了帐篷、医疗物资、生活物资、电动车等,总价值超1000万元,为疫区防疫注入强劲动力。

深入疫区 保供民生 驰援一线

2022开年以来,吉林、上海、西安、太原、无锡等地相继爆发疫情,面对新型变种病毒传播速度快、散播范围广的威胁,社会各界纷纷展开支援行动。作为社会公益的长期践行者,雅迪一如既往选择冲锋在前,在了解到各地最新疫情形势后,迅速做出响应,组织防疫保供物资的调配、运输和对接地方等工作。

面对上海和周边地区日趋严峻的防疫形势,雅迪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为上海送去帐篷、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防疫一线工作者输出物资保障。而今上海疫情还未结束,雅迪仍在持续向上海提供多种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雅迪力量。

 雅迪全力支援全国抗疫,筑就民族企业责任大爱

同样在本轮疫情重灾区的吉林省也一度陷入困境,在多地受灾的危急关头,雅迪果断调度物资,向吉林送去600顶帐篷,30万只口罩,2万件防护服,以总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驰援吉林共克疫情。此外,面对江苏无锡的疫情处境,雅迪除却捐赠2000顶帐篷的物力保障外,更是前后派出近400名志愿者,协助无锡医疗保障组,奔赴抗疫一线。

 雅迪全力支援全国抗疫,筑就民族企业责任大爱

坚持责任担当 公益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全国疫情牵动人心,作为民族企业中的一员,雅迪总能在第一时间携带疫区急需物资,深入一线。从1月到现在,雅迪相继为上海、吉林、无锡、苏州、西安、河南、辽宁、呼和浩特、深圳、徐州、黔西南等地伸出援手,以实际医疗、生活物资,助力各地的防疫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再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公益和责任担当。

 雅迪全力支援全国抗疫,筑就民族企业责任大爱

在一场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雅迪通过最朴实的行动,书写了身为一个大国品牌应有的责任和大爱,在疫情肆虐之时,排除万难默默伸出援手,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完整诠释。多年以来,雅迪一直致力于公益服务,曾在去年支援遭遇暴雨灾情的郑州,也曾全力助力脱贫攻坚的实施。雅迪用一次次善举践行着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自愿承担服务社会的重任,为社会企业和团体树立了行为标杆。

疫情影响尚未结束,雅迪电动车的公益之路仍在继续。未来雅迪仍会尽全力贡献更多力量,为我们自由呼吸的明天,多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