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憬黎1周年丨精彩寓见,续写理想生活新章程

资讯 TOM    2022-04-29 19:03

2022年4月27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高品质社交型中高端公寓品牌——憬黎公寓酒店,迎来了1周年生日。

作为新“居”时代的开创者,憬黎以“城市创享之家”核心理念深入人心,备受青睐和赞许。在这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周年之际,憬黎以“如期而来,寓见精彩”为主题,以线上的形式云庆祝了此次周年,收到业内伙伴及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憬黎将以过往沉淀作为前行的深层力量,未来将在更广阔市场上绽放出更多精彩!

憬黎1周年丨精彩寓见,续写理想生活新章程

美好生活期盼 以理想作答

憬黎诞生至今,承载着年轻创享者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在引领生活方式的道路上创下了许多重要节点。周年之际,憬黎发布1周年视频,回顾一年来的发展脚步,将创享生活的概念展现给对生活抱有追求的每一位创享者,并借此契机表达憬黎在探索道路上坚定不渝的初心。

此外,憬黎还在聚焦目标消费者,以手绘漫画的形式,描绘了不同人群在憬黎生活的精彩瞬间,用灵动活泼的方式展现了憬黎未来24H生活的随“心”而居,赋新了消费者对于理想生活的定义,为居住方式的无限可能写下了超前答案。

憬黎1周年丨精彩寓见,续写理想生活新章程

首店充满期待 齐相约未来

此次周年庆之际,也预告了憬黎的首个重点明星门店将在新一线城市武汉,于2022年7月底迎来开业,届时,憬黎极具魅力的产品与体验将能够更加直接的体验。武汉憬黎项目已与小米&阿里等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憬黎对“居与住”概念的独到见解将得到初步呈现,迎来成长道路的质变时刻。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憬黎创享之家的道路仍深远而漫长。未来,憬黎会继续扩大创享生活的居住蓝图,往更多传播城市创享之家的超前生活理念,开拓实现理想人居的重要进程。

憬黎1周年丨精彩寓见,续写理想生活新章程

辉煌一载,不负韶华,憬黎感恩万千际遇及同行伙伴。未来,憬黎必将怀着诸位的信赖与肯定,秉持城市创享之家的远大理想,以势不可挡的创新实力,为理想人居的探索进程留下更加精彩的历史时刻,赋新中高端服务式公寓酒店行业的标杆。

往昔作序,以梦为马,作为惊艳业内的黑马新秀,憬黎仍有无尽可能,请共同期待憬黎的精彩未来,见证人类居住理想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