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抑菌大作战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强力守护

资讯 TOM    2022-04-18 15:36

四月春光正盛,可也是细菌滋生的活跃期。牙刷、毛巾、浴巾……这些放置在卫浴空间的日用品更易滋生细菌,进而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春季做好清洁抑菌至关重要,说起抑菌呵护人们健康的小家电,就不得不提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了,放在浴室,不仅可以除湿,还具有抑菌功能,可以时刻畅享柔软干爽的毛巾,幸福感满满。

春日抑菌大作战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强力守护

春季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南方“回南天”、阴雨天等问题也很严重,周围环境潮湿不堪,不仅影响身体健康,也非常影响心情。要是家里有一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那么一切都不再是问题,它具备强大的烘干除湿功能,可以有效抑制空气中99%的细菌,精心呵护全家人的健康,助力品质生活构建。

作为国内知名电热毛巾架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品质品控,抑或是工艺流程、售后服务等都是首屈一指的,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历年来的销售数据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已经连续5年双十一获得“天猫”“京东”销量冠军,产品更是畅销英国、丹麦、俄罗斯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惠及全球1000多万用户。

春日抑菌大作战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强力守护

在外观设计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历经研发的迭代升级后,既有小巧美观的款型,也有简洁大方的高端产品,款款令人心动,不同款型适用于大小卫浴空间、阳台等各种生活场景,让智能家居生活再上新台阶。而且其质量保障更是全方位的,具备环保省电的完美属性,还具有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等核心功能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第5代温控系统,整架一体发热技术可以在30分钟内迅速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还能有效抑制毛巾上的细菌、真菌。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堪称是“装修必备神器”。

万物互联时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呼声愈来愈高,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抑菌功能可以轻松战胜春季细菌期,除湿功能巧妙应对“梅雨季”,烘干升温功能更是陪伴人们度过“冬三九”。选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堪称卫浴产品中的“性价比之王”,用品牌赋能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