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大营销策划公司,2021-2022谁能再领风骚?

资讯 TOM    2022-04-07 10:34

由品牌策划行业权威发布的榜单《2021年度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公司总评榜》揭晓,该榜单汇集行业内200多家中国领先品牌策划机构,从品牌规模、增长速度、创新思维、客户口碑、项目落地效果等多维度服务效果进行排名评估:

 十大营销策划公司,2021-2022谁能再领风骚?

经调查了解,2021年大部分的咨询品牌咨询公司业绩都有所下降,但是也有些部分业绩成长。例如君智公司首次超越特劳特公司,华与华公司进入前五名。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成长为该榜单的第一名,该公司已经成立近27年,一直是品牌策划的领军企业。采纳创始人朱玉童先生,被称为营销“鬼才”,在中国策划界素有“南有朱玉童,北有叶茂中”之称。而随着叶茂中先生离世、叶茂中后时代的到来,纵观品牌营销界,采纳作为国内资深营销策划公司,应当肩负着扛起中国营销界这面大旗,在新商业环境下对孵化和打造成功新国货品牌、新消费品牌的品牌起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