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BESPOKE HOME新成员即将来袭,亮点提前看

资讯 TOM    2022-04-07 10:34

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家电行业也在不断变革,消费者需求也升级到更时尚、更智能、更个性的新阶段。三星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一直通过打造个性化的体验与不断的探索创新,顺应家电行业的不断变革。

在CES 2022消费电子展中,三星携BESPOKE HOME系列的全新产品亮相。近日,三星官方发布倒计时预告,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20点举办三星家电2022年新品线上发布会,把 BESPOKE HOME家族新成员带给中国消费者。

 三星BESPOKE HOME新成员即将来袭,亮点提前看

三星于2021年正式推出了BESPOKE HOME理念,旨在用更多智能创新的高颜值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多元化需求。据悉,本次发布会三星将带来“色彩+智能”的重磅升级,包括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吸尘器、洗/干衣机、鞋类护理机,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需求,让更艺术的设计、更贴近年轻人的理念为居家生活带来改变。

三星BESPOKE系列家电拥有统一风格的外观,设计采用极简面板,彰显高端品质。该系列家电的最大特点是为传统家电注入了艺术DNA,并将选择权留给用户,让消费者根据自身喜好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风格,创造“理想生活解决方案”。例如早前推出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色彩鲜明,且外观风格高度一致,不同规格冰箱可以组合拼接,根据用户不同阶段的使用需求“定制组合“,既美观时尚,又灵活实用。不同材质面板的组合与碰撞,让冰箱在不同角度都折射柔美的光泽,营造满满氛围感。而灵活的储鲜模式,更能实现食材的精准保鲜,使用体验也更舒心,幸福感加倍。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同样为家居生活增添个性时尚风采,多彩的饰面,可以充分的满足消费者个性表达。简洁大方的界面和纤窄的机体边缘,尽显低调奢华的现代简约主义设计,体现高端品味。高温蒸汽喷射,能够更加有效去除粉尘螨虫,“香氛盒”更能去除衣物异味,实现衣物即护即穿,轻松享受健康、精致、快捷的品质生活。

 三星BESPOKE HOME新成员即将来袭,亮点提前看

据透露,本次发布的新品将延续BESPOKE HOME设计理念。其中,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将延续定制组合设计,不仅在外观上提供更多选择,保鲜科技上也有更多新升级。而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外观设计也同样别具一格,能够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同时多重科技内核的加持,也为当代家庭提供强大便捷的清洁体验。除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吸尘器外,更多三星BESPOKE HOME系列产品也将在本次新品发布会惊喜面市。

 三星BESPOKE HOME新成员即将来袭,亮点提前看

三星BESPOKE HOME家族的壮大,标志着三星为我们面向未来的生活提供另一种更多彩、更便利的可能,从单一品类到全场景覆盖,为消费者开启充满艺术想象及科技赋能的全新家居时代。4月7日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一起与三星BESPOKE HOME畅想未来居家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