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川学堂:电商运营与知识学习的高效结合

资讯 TOM    2022-04-18 16:24

巨量千川是巨量引擎旗下的电商广告平台,为商家和达人们提供抖音电商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但面对巨量千川平台快速迭代的营销产品和工具,许多商家不知道在哪里进行系统性学习,深入了解付费推广,提升实操和投放能力,从而达到盈利预期。

巨量千川随后又推出新平台千川学堂,千川学堂作为巨量千川官方知识分享平台,提供系列课程与资料,实现"用知识解决营销推广痛点",帮助商家直面实操难题,制定可行策略,实现生意新增长,简单来说就是将电商运营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之中。

千川学堂:电商运营与知识学习的高效结合

就拿年轻人的聚集地,抖音来说吧,这里汇聚了一个巨大的流量池,无疑为电商入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前提条件。从2018年抖音电商试水,再到2020年6月电商业务部门正式成立,再到今年4月抖音首次提出"兴趣电商"的概念,到如今2022年,千万电商商家的入驻无疑是抖音电商事业的见证者。

随着越来越多商家的加入,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千川学堂模式划分多个板块,汇集了来自不同方向的电商专业知识,为广大相关从业者进行相关电商营销运营知识进行培训学习,让学者了解运营真相,掌握运营能力,获得盈利空间,实现生意增长计划。

千川学堂也真正做到了将电商运营与知识学习高效结合在一起,不仅里面包含了众多有关电商运营的知识课程,分类清晰,还有千川学堂的基础入门课,适合初识巨量千川的新手商家学习,能了解学习千川投放平台以及一些基础的投放策略和技巧。

同时还有成长进阶课程,适合对巨量千川广告有一定了解的商家学习,介绍巨量千川的进阶玩法,内含大量实战干货和案例,通过提升短【视频创意制作能力】、【直播运营能力】、【精细化投放能力】、【长效经营能力】、【数据复盘能力】这五大能力全面掌握巨量千川营销方法论。

另外,还有多个专门解决有关巨量千川相关100道问题的千川百答、以及千川百谈等等板块,帮助每一个使用千川学堂的用户们能够站在时代前沿,掌握电商市场动态变化趋势。

千川学堂:电商运营与知识学习的高效结合

对于小店主和优化师们来说,自主学习的速度可能还是赶不上时代更新迭代的速度,甚至很多人根本没有意识去接受正规的培训。其实换个角度看,千川学堂也就像学生时代的补习班一样,将你所从事领域的所要学习的知识点总结好梳理好之后再传授与你,但千川学堂里的课程不仅由平台自己研发的,更有实际经验丰富的讲师们总结而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