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获科学实验实证,以精准营养护航儿童成长

资讯 TOM    2022-04-07 11:42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而营养是儿童健康成长的基础,儿童营养改善对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近日,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发布了一项经动物喂养实证的研究结果,该研究通过对照试验,探讨喂养儿童配方奶粉对动物身长、体重、骨密度、骨矿量、体脂以及钙的吸收与利用等的影响。研究结果显示,在营养素不足的基础上添加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对钙的吸收和利用产生积极影响,其中身长增长提高14.9%,骨骼强度提升8.7%,骨矿量提高14.9%,这一研究成果从科学角度证实了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对骨骼发育的益处,为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高品质、专业性提供了科学依据。

 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获科学实验实证,以精准营养护航儿童成长

实际上,近年来儿童营养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更是将“学生营养改善行动”列入重大行动。数据显示,儿童青少年群体存在多种营养素摄入不足的情况,以钙缺乏为例,高达98%的儿童的钙摄入量低于膳食营养素推荐量中的平均需要量。有专家表示,钙质的补充对于孩童骨骼的发育不可缺少,奶及奶制品的钙含量丰富,是儿童摄钙的最佳食物来源之一。

经过长时间的实验和对比研究,雅士利国际创新推出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作为一款具有科学实验认证的儿童配方奶粉,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采用高钙多维配方,特别搭配初乳碱性蛋白、高钙、维生素D、维生素K,均衡营养帮助孩子骨骼发育。据悉,初乳碱性蛋白是源自牛初乳的珍稀蛋白,从牛初乳中仅能萃取出万分之四,有助于增强钙质吸收利用。此外,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配方中还添加了乳铁蛋白、母乳来源乳双歧杆菌M8益生菌,并额外添加了FOS+GOS双益生元组合和酵母β-葡聚糖,有助于维护肠道生态环境,从而提升儿童对钙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和利用。

为了给儿童更亲和的营养呵护,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使用天然草饲奶源,奶牛以天然草饲料为食,奶源安全健康,运用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最大限度保留牛奶的天然营养优势。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充足的营养是每个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础,也是每位家长育儿路上的重点,蒙牛一米八八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上市后以科学的配方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雅士利国际将一如既往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在配方上不断深耕研发,让点滴营养滋养每个生命,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蒙牛雅士利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