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天在线打卡,S-Shake益生菌奶昔助力战胜“周一病”

资讯 TOM    2022-04-07 11:44

美好的周末悄然过去,人们又迎来崭新的一周。周一又要开启工作和学习的你,每次在周一的早晨起床是否出现疲倦、头晕、胸闷、腹胀、食欲不振、周身酸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这就是周一综合症。这是病,要治。

如何治愈周一病让身体重回健康正轨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今天才周一,心里却想着周五的距离。“Monday blue” “星期一症候群”是许多上班族的共同的烦恼,可以说是通病,根据韩国就业网站和调查机构显示:有64.2%的韩国人患有“周一病”,每到周一就患得患失,注意力无法集中。在所有的事情前面加上“不想”两个字,这就是周一。

之所以会产生“周一病”,主要是因为周末两天大家往往会放纵大吃大喝,加上经过双休日的彻底放松,于是一些人就出现了疲乏无力、消极倦怠的状况。

根据《2020年职场人健康报告》中显示,94%的职场人都存在健康问题,肌肉酸痛、眼睛干涩、身材走样,“过劳肥”成为了打工人不愿面对的伤痛。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身体健康、活力满满地提升职场竞争能力,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困难重重。于是很多想祛除周一病,重新激活精力和活力的职场人士,将目光投向了高营养与严控热量摄入的QUEEN'SHOLIC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帮助焕活元气,让更多的亚健康人群回归身体健康的“正轨”。

21天在线打卡,S-Shake益生菌奶昔助力战胜“周一病”

焕活元气S-Shake助力轻盈活力每一天

Queen's HOLIC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以体重管理为基础,引入皮肤管理、身材管理和多维营养管理多种饮用场景,以科学高蛋白配比、高膳食纤维、高饱腹感为特色,同时引入低分子鱼胶原蛋白、酵素、干酵母等成分,营养价值趋于多元化,提升状态改善皮肤。让消费者体重管理的同时,又能保持嘭嘭元气、帮助促进运动好状态、工作忙碌时给活力充电等不同需求。

在营养方面,Queen's HOLIC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的高蛋白配方,搭配牛奶食用蛋白质含量在15g以上,相当于2颗鸡蛋,完全能够满足身体所需。

除蛋白质外,膳食纤维也是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膳食纤维位于膳食结构金字塔的底端,是最基础的膳食组成部分,其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软化宿便,预防便秘,是肠道健康、身体排毒的好帮手。

酵素和益生菌,是Queen's HOLIC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最大的特点。

酵素是减脂的“主力军”,由于其强大的催化作用,能够加快人体内消化液的分泌,加速食物的消化,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让身体能够快速的代谢多余的废物,让营养更好的被人体所吸收。新陈代谢的提速,让脂肪的分解也变得更快,体内堆积的脂肪减少,自然而然就达到了健康减脂的效果。

益生菌的主要作用是维护肠道的健康。4亿CFU/包的14种活性益生菌组合,能够改善肠道微生态菌群的平衡,抑制有害菌生长,保持机体健康。有了益生菌的加持,在促进新陈代谢的基础上,还保证了我们肠道的健康,更加有利于身体状态的改善。

此外,Queen's HOLIC S-Shake益生菌酵素奶昔当中的干酵母,能够维持正常的免疫系统功能,并具有抗氧化作用、整合解毒作用。

在热量方面,Queen's HOLIC S-Shake益生菌酵素奶昔热量约76Kcal/1包,完全不用担心热量超标,进一步助力爱美人群恢复轻盈健康体态。

在口感方面,Queen's HOLIC S-Shake益生菌酵素奶昔为保证营养丰富及口感,特别添加健康五谷,谷味香浓,可以直接冲泡水,也可以搭配牛奶及豆奶冲调饮用,满足不同人群多元化的口味需要。

21天在线打卡,S-Shake益生菌奶昔助力战胜“周一病”

21天在线打卡 助力战胜“周一病”

为了助力更多爱美人士尽快回复完美身材,战胜“周一病”等亚健康状态,QUEEN'S HOLIC特别准备了21天免费产品体验打卡活动。通过专属营养师的指导和21天的科学瘦身,可以让人形成一个全新的饮食习惯,从而快速减重并且不容易反弹。

Queen's HOLIC每期招募100名明星体验官,并免费赠送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礼盒1份,并同时开启明星传播大使招募。群里将全程有专业营养师团队陪同健康减脂,群内不仅可以交流心得,还可以进行打卡PK,届时将有包含北京环球电影城门票、华为运动手环、Queen's HOLIC明星礼包在内的三十万元好礼等你来赢。

周一应该是朝气蓬勃的,工作应该是赋予能量的。相信在Queen's HOLIC S-Shake益生菌酵素奶昔的帮助下,更多人会战胜周一病,重新焕发满满活力。周一来了,周五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