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敦煌网3月新品嘉年华圆满落幕 B类大单完成冲刺

资讯 TOM    2022-04-07 14:46

近日,为期11天的敦煌网3月“新品嘉年华”大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期间,敦煌网针对热销商品特设的爆款推荐、超低折扣等促销优惠在引流、拉新、转化方面业绩不俗,平台交易额明显抬升。值得一提的是,大促期间推出的B类专场、VIP“线上采购会”以及针对定制商家及商品的集中展示和交易撮合等一系列组合拳效果明显,特别是在安全与监控品类中,B类订单的交易额环比提升达到惊人的620%。

 敦煌网3月新品嘉年华圆满落幕 B类大单完成冲刺

三月火力全开冲刺B类大单

此次敦煌网“3月新品嘉年华”的一大特色,是着力打造B类转化渠道。针对有能力承接定制商品订单的卖家,敦煌网开发专用工具,提供站内集中展示机会,并通过首页曝光、搜索加权以及资源位推荐等方式,扩大店铺和商品曝光,引导优质批发类买家,沉淀优质流量。对于具有定制能力的卖家,这将是一次难得的获客良机。

此次大促进一步突出了敦煌网的B类交易特色,不仅设立专门的B类会场,VIP“线上采购会”重装上阵,还开发专用工具,为具有定制能力的卖家争取交易机会,通过多重扶持奖励和流量政策充分释放平台18年积累的B端市场优势和活力,从权益、价格、金融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助力卖家火力全开,强势把握春季消费季的爆单机会。

新市场初显规模非英语站点销量猛增

早在2014年,敦煌网就开始了多语言站的布局,目前已经拥有法语、西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语、俄语、土语、阿拉伯语、韩语、日语等14个非英语站点,通过平台端独立的产品管理、搜索、翻译以及本地化运营策略,帮助国内卖家在非英语市场取得先机。

此次大促在非英语站点中也有不错表现,消费类电子产品持续热销,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200%;健康与美容品类周同比增长99%;手机及配件周同比增长30%;家居与花园周同比增长28%。此外,运动户外以及鞋类产品的交易额周同比也都增长了15%以上。可以说,敦煌网多语言布局策略为平台卖家提供了更丰富的出海渠道,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敦煌网作为领先的全球中小零售商一站式贸易和服务平台。专注小额B2B赛道,为跨境电商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店铺运营、流量营销、仓储物流、支付金融、客服风控、关检汇税、业务培训”等环节全链路赋能,帮助中国制造对接全球采购,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可以说,敦煌网多语言布局的策略为平台卖家提供了更丰富的出海渠道,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