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哺呷哺|点滴微光 可成星海,呷哺集团助力抗疫显担当

资讯 TOM    2022-04-18 18:14

疫情之下的民生保障,成为舆论倍加关注的话题,“以物换物”成为上海这两天出现最高频的词汇。“以物换物”的原始交流方式,悄然流行。在食物互换链中,零度可乐最终站在了顶端:可换万物。

无论是小区团购,还是邻居之间以物换物,这些无条件的善意,是普通人之间的自救。全民自救行动,让一些“弱势群体”得到了解救。

对于特殊时期的物资需求,不少餐饮企业为了让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安心作战,捐钱、捐物、送爱心餐,在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餐饮人的责任与担当。而呷哺呷哺是脚踏实地的践行者,

据悉,3月31日,在上海市政府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的召集下,呷哺集团锡盟伊顺工厂以最快的速度紧急调配200吨羊肉和运输车辆,分两批紧急乘专机驰援上海抗疫,保障和丰富上海市民的餐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呷哺呷哺|点滴微光 可成星海,呷哺集团助力抗疫显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呷哺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向疫情中心伸出援助之手,一直多举措保供和丰富市民餐桌,旗下呷哺呷哺、湊湊餐厅均在高标准防疫下加大营业力度;同时通过外卖、团餐、预制菜等方式保障市民的餐桌。

据了解,本次调配的羊肉均为产自锡林郭勒盟的乌珠穆沁羔羊肉。乌珠穆沁羊生长于环境优越,天然牧草种类及营养成分均高,优良饲用牧草达300多种,含黄芪、黄芩、甘草、防风、知母、芍药等几十种名贵草药。料。呷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0吨羔羊肉均为高品质,与呷哺呷哺餐厅的羊肉同样的高标准。

呷哺集团:疫情之下,做企业该做的事

此次,呷哺集团锡盟伊顺工厂已经是第二次响应号召进行紧急支援。2020年2月,呷哺集团锡盟伊顺工厂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将130吨羊肉送往武汉,助力同胞抗击新冠疫情。

2021年1月,呷哺集团解到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里一些生活用品稀缺,他们第一时间联系,向河北省胸科医院捐赠了3000片安心裤。同时,为了保证石家庄市民能够订到新鲜美味的餐品,外卖业务特别推出了民生套餐和快餐品类,整合了配送渠道,美团、饿了吗、小程序都可以订餐,从而保证消费者的订餐能够快速、高效、安全的送达。

呷哺呷哺|点滴微光 可成星海,呷哺集团助力抗疫显担当

2022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呷哺集团充分发挥全国化产能布局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动全部力量为处在疫情封控的地区不断落实货源供需,深入发生疫情的基层社区调配民生物资,助力保障了民生供应,获得了社会认可,为全国疫情防控及物资供应保障贡献力量。

呷哺集团表示:上海疫情牵动我们每个人的心,点滴微光,可成星海,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自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汇聚成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力量,相信我们能尽快吹响击退疫情的胜利号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