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代荣威RX5发布官图,造型时尚看点满满

资讯 TOM    2022-04-07 16:29

2016年,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正式推向市场,销量持续走高。而后,荣威又相继发布了多款RX5系列车型,在市场上都有不俗的销售成绩。前不久,荣威宣布将推出第三代荣威RX5,这一消息瞬间点燃了爱车人士们的热情。目前,这款车的官图已经发布,从图中我们可以解读出诸多隐藏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代荣威RX5发布官图,造型时尚看点满满

(图为第三代荣威RX5)

作为RX5系列的迭代车型,第三代荣威R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时尚吸睛。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斜向点阵式设计,科技感满满。前脸两侧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以及分体式大灯,灯光效果酷炫,造型酷似狼牙,充满攻击性和神秘感。发动机舱盖颇具肌肉感,与前脸造型激进的灯组相互配合,打造出野兽一般的压迫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强这款车的辨识度,品牌LOGO从格栅内转移到了引擎盖上。

 第三代荣威RX5发布官图,造型时尚看点满满

(图为第三代荣威RX5)

侧面部分,线条流畅轻盈,高挑的腰线设计使它看起来具有非常强的爆发感,再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轮毂,使得它能够在科技感中彰显原始律动之美。据了解,第三代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或1664mm,轴距为2765mm,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7mm。高大的身材一方面增强了整辆车的压迫感,另一方面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阔的车内空间。

 第三代荣威RX5发布官图,造型时尚看点满满

(图为第三代荣威RX5)

车尾部分设计相对简单,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灯组一脉相承,增强了整车的流畅感。车尾两侧共有两处排气设计,应该会有不错的空气动力表现。尾部扰流器颇具运动美感,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透露过多信息,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第三代荣威RX5或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全新荣威RX5将在内饰方面做出较大改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预告图到官图,第三代荣威RX5可谓吸睛无数,不少车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真容”了。据了解,这款车可能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北京车展,届时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前去仔细观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