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首家东芝星级生活馆盛大开业,匠心精神打造星级生活体验

资讯 TOM    2022-04-07 16:48

百年东芝,匠心品质。3月26日,郑州首家东芝星级生活馆盛大开业,为郑州消费者带来沉淀百年的细致人文关怀与日式侘寂美学。东芝以匠心精神打造全国星级生活馆,带来高端家电新体验。目前,东芝已开启全面布局,除郑州,将在北京、西安、苏州等11大城市,以匠心精神打造13家全新品质家电星级体验店,覆盖千万人群,带来全新星级高端家电生活体验。

 郑州首家东芝星级生活馆盛大开业,匠心精神打造星级生活体验

用心致物,以匠心精神打造全国星级生活馆

郑州首家东芝电器生活馆秉承“用心致物”的设计理念,区别于传统中式和国潮,追求简洁、充满人性关怀的东方生活美学的极致表达。用匠心打造国际化品牌感,整体用简洁流畅的线条塑造空间形态,集中一点的表达,意境的留白,没有多余的装饰,每一处都恰到好处。

 郑州首家东芝星级生活馆盛大开业,匠心精神打造星级生活体验

在东芝星级生活馆,消费者可以亲自体验到“体积小、容量大、外观极具设计感”的东芝冰箱、有着“日式细腻洁净与体贴柔护”的洗衣机、净水机、燃气壁挂炉、热水器、洗碗机等,带来更多家电选择,让消费者轻松感受星级料理体验、星级洗护体验和星级空气体验,满足一站式家庭焕新。你要想要的星级生活,一套东芝就够了。

百年东芝,以匠心品质成就全球家电风向标

东芝品牌始于1875年,距今147年历史,见证并参与了日本诞生与发展的整个历程。纵观东芝的历史,创造了26个日本第一和16个世界第一,不管是世界第一台电饭煲,还是日本第一台冰箱、第一台洗衣机、第一个微波炉等,全部都诞生于东芝的车间。

时之以恒,百年匠心。东芝秉持对人与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致力打造精致生活,旗下的主力家电冰箱、洗衣机等也以匠人品质得到广泛认可。其拥有多项家电专利技术、遍布全球的核心市场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一直都是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家电的品牌代表,是全球品质的风向标。东芝伴随时代和用户所需不断前行探索,更深谙“以人为本”之道,依托日式精工、匠心及美学理念,提供发乎于心、止于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将其品牌理念延伸至用户生活场景当中。

 郑州首家东芝星级生活馆盛大开业,匠心精神打造星级生活体验

不止是在日本备受关注,“Toshiba,Toshiba,新时代的东芝”这句广告词也曾风靡中国,是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作为日本品质的代表品牌之一,东芝以其工艺精湛、设计人性受到中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东芝,拥有优质生活的标签,为每个东芝用户带来生活本真的简练之美,发现对生活的美好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