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集团两品牌再添荣誉 入选国民偏爱国妆榜

资讯 TOM    2022-04-19 12:45

近日,用户说平台发布了“2021年度最受用户偏爱国妆品牌TOP20榜单”,上美集团两大核心品牌韩束和一叶子双双入选。

该榜单以电商、微博、微信、小红书、知乎、豆瓣等数据为基础,综合计算得出“用户说指数”,量化品牌热议度和用户好感度,而上美集团旗下两大品牌荣膺榜单,展现了国货品牌和时代发展同频的底气和实力。

上美集团两品牌再添荣誉 入选国民偏爱国妆榜

上美集团旗下韩束、一叶子入选“用户说2021年度最受用户偏爱国妆品牌TOP20”

用户是上帝,品牌想要更好的影响用户,就要更好的了解用户,这就要求品牌方有精准的市场感应能力,能够对市场有敏锐的商业洞察。

洞察到用户对抗初老产品的新需求,2021年韩束全新定位“科学抗衰”,并进一步提出全新的Slogan——“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鼓励用户的个性与态度,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目前,“爆品”双A醇精华也成为了早C晚A风潮的大势单品。

招股书显示,作为公司核心品牌之一,韩束的业绩占了上美集团的半边天。2019年-2021年前三季度,韩束分别贡献营收9.2亿元、13.33亿元和11.37亿元,同期占比分别为32%、39.4%和43.8%。据悉,韩束是上美集团成立的第一个品牌,创立于2003年,2015年韩束成为领先的国货化妆品品牌。

上美集团两品牌再添荣誉 入选国民偏爱国妆榜

上美集团韩束双A醇精华成为品牌热门单品

一叶子自2016年成为中国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品牌以来,并未停止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挖掘。由于洞察到用户对于透明配方、更高功效、绿色环保的护肤意识的追逐,聚焦Clean Beauty纯净美容,以 “倡导中国纯净美容植物护肤领先品牌”的定位重新出发,并推出全新产品 “双修小白盒”。

上美集团两品牌再添荣誉 入选国民偏爱国妆榜

上美集团一叶子聚焦纯净美容,推出“双修小白盒”

上美集团韩束在产品设计、研发领域的深耕与投入,将为用户开发出更多既实用、又有颜值的新产品。上美集团韩束会跟所有用户一起见证国货化妆品崛起,纵使道阻且长,终有抵达之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