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接待能力超百万人次,大连山海集团候鸟旅养式养老打造行业新趋势

资讯 TOM    2022-04-19 16:48

近年来,大连山海集团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在大连、威海、安吉、青岛、济南、本溪、沈阳、郑州、北京、宁波等地,建设运营大型康养综合体及健康生活馆,稳步实现全国布局。截至目前,遍布全国各地的大连山海集团康养综合体年接待能力已超百万人次,能够为天下老人提供旅养、康养、颐养融合的候鸟式养老服务。

 年接待能力超百万人次,大连山海集团候鸟旅养式养老打造行业新趋势

旅养——边旅游边养生,打造候鸟旅养式养老模式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养老问题逐渐成为社会公众关心的议题。目前,市场上的养老模式僵化,对很多老年人来说并不适宜。有些老人则希望能够在退休期间四处旅游,好好享受生活。但是现实往往无法满足他们这些要求,旅途中的劳累奔波对老人的身体状况是一种挑战,近两年来的疫情更是阻碍了旅游的步伐。

面对这种困扰,候鸟式旅居成为解决问题的一种有效途径。候鸟会根据气候的变化更换自己的栖息地,候鸟旅养式养老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像候鸟一样随着气候的变化而选择不同的地区生活。与候鸟一样,人类会精心选择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地区作为自己生活的居所。候鸟旅养式不仅能够给人一种“一直在路上”的感受,还好好地享受当地悠闲的生活,快与慢结合,丰富与悠闲的相结合,打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大连山海集团一直在做的就是这样的服务,他们把老年人的这种愿望变为现实。大连山海集团发挥年均服务150万老年人的规模优势,打通旅游与文化综艺活动边界,开创了“文化+旅游+综艺”养老模式,让旅游及文化综艺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更好地满足他们精神层面需求。大连山海集团大力倡导旅游养老,积极开展温泉养生游、中医药养生游等形式的康养旅游,组织过13000余人邮轮游日本,20000余人九华山祈福游,30000余人海南游等大型旅游活动,2020年和2021年,大连山海集团连续两年组织“10万游客游三峡”。几年间,带领老年人纵情山水,忘年尽欢。

康养——健康与养老相结合,打通全国养老服务网络

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是头等的大事,不仅牵挂着子女的心,也是大连山海集团一直以来记在心上的责任。大连山海集团在不断强化养老软硬件实力的同时,持续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推出了“社区托老所”服务模式。除了遍地开花的大型康养综合体之外,大连山海集团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大量“山海健康生活馆”。目前,大连、沈阳,青岛,济南等地的山海健康生活馆已成功运营,廊坊、郑州、北京、宁波等地的山海健康生活馆正在加紧装修中……2022年,大连山海集团将在全国建成100家健康生活馆,服务20万老年人;5年内,山海健康生活馆将完成全国“百城千店”布局,为200万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

颐养——健全老人服务体系,提升老人幸福感

旅养为老年人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康养解决了老年人健康护理问题。那么,如何满足老人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种服务,让老人能够安心地颐养天年呢?这个问题同样是大连山海集团考虑范围之内。依托集团实力雄厚的养老配套产业, 大连山海集团旗下设有山海慧连锁药房、山海生态园、山海巨惠生鲜超市、山海餐饮连锁、鑫辉煌珠宝等等,能够多方位满足老人们的需求。

 年接待能力超百万人次,大连山海集团候鸟旅养式养老打造行业新趋势

始终以“让天下老人快乐养老”为使命,大连山海集团紧紧围绕养老服务主业布局,致力于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满足感与幸福感。未来,大连山海集团打造的候鸟旅养式养老模式必定为成为养老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山海会一直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为老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