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鼓励妈妈精彩做自己 用品质产品助力高效育婴

资讯 TOM    2022-04-19 12:45

导读:随着用户代际的更迭,中国母婴消费正在经历巨大的跃迁,如今以90后、95后为核心的年轻爸妈的需求与偏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性价比”到“颜价比”再到如今的“心价比”。对于品牌而言,则需要将功能诉求单向关系转变为情感双向沟通体系,以更具温度、个性化的产品和态度主张,陪伴更多新母婴家庭一起成长。

在这个女神节,国货母婴头部品牌上美集团红色小象x年糕妈妈共同打造了“两个她都精彩”的三八节项目,发布态度短片《两个她都精彩》,以年糕妈妈等三位妈妈真实的经历、励志的话题,鼓励每一个妈妈探寻多面精彩的人生。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鼓励妈妈精彩做自己 用品质产品助力高效育婴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发布态度短片《两个她都精彩》

传递品牌态度鼓励女性“每个她都精彩”

《2021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显示,中国64.5%的妈妈希望让他人看到自己在社会角色上大放异彩的一面,77.7%的调查者认为女性能够胜任公司高层。而现实是,多数女性认为自己在“做自己”与“做妈妈”之间难以两全。

“做母亲必然影响个人事业发展”、“女人没必要那么拼”、“女人就应该把重心放在家庭”、“为了孩子牺牲爱好吧”成为整个社会的共识。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每个她都精彩#态度发声,通过展现母婴KOL年糕妈妈、漫画家猪乐桃和瑜伽师凯歌三位妈妈的心路历程,聚焦当代女性在“做自己”与“做妈妈”之间难以平衡的问题,向广大妈妈群体证明:“做妈妈”和“做自己”并不冲突,每个妈妈都可以获得方方面面都精彩的人生,在轻松育儿的同时实现人生的自我绽放。

短片从人文关怀出发,主题、人物上都有创新表现。

主题定位上,红色小象突破“苦情”锚点,没有过多烘托妈妈们的不容易,反而把更多内容放在妈妈们的“我可以”、“我精彩”上,通过三位妈妈的故事分享,呈现更高的立意、正能量的价值观。

人物选择上,红色小象x年糕妈妈联合邀请到三位在做妈妈和做自己两个角色都精彩的女性——4000w用户关注的母婴KOL年糕妈妈、漫画家猪乐桃和瑜伽导师凯歌,当下妈妈们最恐惧、最艰难的状况她们都曾经历过,由此引起更多共鸣;同时,母婴垂类头部创作者、艺术家、女企业家的身份,也给妈妈们带来更多信心和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3月1日起,在三位主人公共同的居住地杭州,也开启了一波有关本次活动的态度主张亮相,在人来人往的杭州地铁上,红色小象正呼吁更多女性关注自身,收获多面精彩的人生。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鼓励妈妈精彩做自己 用品质产品助力高效育婴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x年糕妈妈态度发声

做好产品,专业、高效一应俱全

以走心内容获取年轻消费群体对品牌好感度的同时,品牌更需要以用户新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品类规划与创新,开发高价值、个性化、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在研发产品时,上美集团红色小象致力于破解当下婴童洗护品成分繁杂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做到精简高效,帮助妈妈育儿路上少走弯路,更省心、更轻松。已推出的爆品有南极霜、霞多丽葡萄霜、90安心霜、男女童氨基酸洗发水等。

以在影片中亮相的新品安心简护系列为例,其产品遵循 “安全优先、功效必需、配方极简”的原则,全面贴合今年1月1日颁布的《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要求,在成份上力求精简,例如90安心霜仅9种,安心瓶洗浴家族仅16种成分,“4700+争议成分”0添加;在使用方法上,做到分龄护理、洗护二合一,选择、使用更方便,例如“安心瓶”洗浴家族,共有三款新品,分别是安心瓶洗沐二合一、安心瓶泡泡沐浴露、安心瓶洗发水,实现了儿童分龄使用;在功效上,安心瓶洗浴家族在采用氨基酸配方,实现温和清洁的同时,还特别添加了保湿成分锁水磁石,冲洗后依然附着于肌肤上,实现持续长效保湿舒缓。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鼓励妈妈精彩做自己 用品质产品助力高效育婴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安心简护系列

给宝宝安全、极简的守护,也是给妈妈最大的帮助,安心系列产品,从源头上做到配方精简安全,从结果上做到功效加成,让妈妈告别“敏感心”,高效育儿更省心,才能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这也是红色小象助力“每个她都精彩”的内核。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鼓励妈妈精彩做自己 用品质产品助力高效育婴

上美集团红色小象助力妈妈高效育婴

本次上美集团红色小象#每个她都精彩# campaign从消费者的情感出发,创新与人文兼备,不仅是一次品牌与用户的走心对谈,也进一步凸显了母婴头部品牌红色小象的价值观及使命感,用专业高效、精简育儿的产品和态度,助力每位妈妈精彩做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