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用户为中心 三星Galaxy S22系列前沿创新科技再塑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22-04-19 15:44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场景变得更加多元化,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偏科型”的智能手机已经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而手机想要做到面面俱到,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手机内部空间有限,对厂商们的创新和研发能力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以用户为中心 三星Galaxy S22系列前沿创新科技再塑行业标杆

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是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有着独一无二的全产业链优势、深厚的底蕴以及远超其它手机厂商的创造力。其中,Galaxy S系列手机作为三星旗舰的代表,一直以来都走在智能手机发展前沿,不断刷新着行业标准,并引领着智能手机未来发展趋势。在最新一代三星Galaxy S22系列上,三星不仅运用了很多前沿科技,堪称真正的集大成之作,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远超期待的创新使用体验。

在潮流趋势日益增强的当下,智能手机被赋予了更多意义。以拍照与摄影为例,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地记录物体轮廓与细节,更丰富的功能与更好的成像能力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手机时考虑的重要因素。面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三星Galaxy S22系列使用了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同时还搭载了专为弱光环境设计的高像素传感器,让用户不管在任何场景下,都能拍摄出清晰、明亮的影像。

以用户为中心 三星Galaxy S22系列前沿创新科技再塑行业标杆

不止拍摄更加清晰,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依靠前沿科技带来了一系列创新的影像新功能,让用户的拍摄体验更加轻松自如。如超视觉空间变焦能够帮助用户捕捉远超距离的美景;自动构图则能够始终聚焦拍摄主体,锁定C位;导演视角可以同时调用多个镜头,并在不同焦段间实时切换拍摄,让人们轻松创作Vlog;AI一键多拍则可一键拍摄多种风格的照片和视频,是创作集锦和花絮内容的不二之选。可以说,通过丰富的功能和创新的玩法,三星Galaxy S22系列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时刻,并创作出堪比视频达人的专业级作品。

以用户为中心 三星Galaxy S22系列前沿创新科技再塑行业标杆

得益于全新的超视觉夜拍系统,在前沿AI影像技术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夜景拍摄能力得到了大幅跃进。通过进一步升级的夜景解决方案、三星多帧融合技术以及先进的超清玻璃和镜头,三星Galaxy S22系列能够在捕捉周围光线的同时有效减少噪点,并对场景和物体进行更精准地识别,助力用户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拍摄,身处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用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出惊艳的画质表现。

以用户为中心 三星Galaxy S22系列前沿创新科技再塑行业标杆

当然一个手机是否足够优秀不能只依靠影像能力。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引领者,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性能和体验上同样出类拔萃。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性能强劲的4纳米处理器,搭配三星前沿的AI和ML(机器学习)处理技术,无论是应对繁忙的工作抑或是生活娱乐需求,都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使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拥有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引入了全新的Vision Booster技术,能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屏幕色调,强化色彩对比度,呈现优质显示效果,就算在烈日强光之下也能够拥有出色的清晰度。

以更具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围绕当下用户新的消费需求,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通过在影像、性能、交互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带来了远超用户期待的优质体验,为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并让人们可以畅享更自如地移动生活。目前,三星Galaxy S22正在热销中,起售价为4999元,下单还能享好礼4选1等多重好礼,有意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优惠下单好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