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森“2022 R-Tech招聘科技年度大奖”揭晓,百度美团三七互娱等榜上有名

资讯 TOM    2022-04-19 15:44

近日,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和人大商学院联合主办的“业务‘智’协同 招聘无边界”2022 R-Tech招聘科技趋势峰会已圆满收官。在本次峰会上,除了有众多HR领域菁英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以外,还公布了今年的“R-Tec招聘科技年度大奖”的获奖企业名单。其中包括百度、美团、江小白、我爱我家、三七互娱、北控水务、九阳股份、星巴克中国、携程、恒生电子、立白集团、周黑鸭集团、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拼多多、妙可蓝多、青岛啤酒、洽洽食品等在内的100家领先企业荣获殊荣。

基于对企业招聘能力的敏锐洞察,面向众多与数字化同行的先进企业,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发起的R-Tech招聘科技年度大奖于去年应运而生。其作为业内仅有的科技招聘类评选活动,旨在以此来奖励那些在招聘体系搭建、流程优化、高质量评估、新技术应用层面有杰出的成果和理念,在招聘全流程的运营与管控中能找到契合的新技术,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新技术在招聘场景中的应用并形成创新招聘突破的企业。

据了解,R-Tech招聘科技年度大奖分别设置了“R-Tech招聘科技杰出榜样奖”、“R-Tech招聘科技最佳实践奖”、“R-Tech招聘科技创新突破奖”三个奖项。其中“R-Tech招聘科技杰出榜样奖”是为奖励那些在招聘体系搭建、流程优化、高质量评估、新技术应用层面有杰出的成果和理念,引领所在行业的企业招聘走向新征程的企业;“R-Tech招聘科技最佳实践奖”是为专注于实践、专注于应用价值,在招聘全流程的运营与管控中,总能找到契合的新技术,以最高效的方式、最短的路径,实现高质量招聘的企业;而“R-Tech招聘科技创新突破奖”则是奖励那些作为行业内飞速发展的新锐企业,不拘一格,灵活使用,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新技术在招聘场景中的应用,通过部分场景的推进与实践,形成创新的招聘突破的企业。

北森“2022 R-Tech招聘科技年度大奖”揭晓,百度美团三七互娱等榜上有名

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北森高级副总裁周丹表示,“R-Tech招聘科技年度大奖自去年诞生以来,已先后评选出200余家获奖企业,这些企业一直在用新的理念和新的范式来迎接招聘的变革,用各种新技术和新工具为企业人才招聘赋能,尤其是今年的获奖企业们,在人企适配方面的招聘挑战日益凸显的今天,他们对招聘科技的应用已从最初的仅关注效率进阶至对全景互联、轻松赋能和协同进化的三重关注,可以说他们是真正引领下一代招聘的新势力。”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迅速“膨胀”,人才的招聘/管理等工作不仅消耗了大量的成本、资源和精力,而且仅仅依靠有限的HR人员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而新技术和先进的招聘方式、理念无疑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我们唯有更深入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具赋能招聘,提高体验度,增强招聘效果;学会利用数据的力量,提升招聘各关键环节的运营质量,才能让招聘工作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