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能股份向临城街道捐赠物资支援薛城区抗疫

资讯 TOM    2022-04-08 10:17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显担当。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支援薛城区抗击疫情,4月7日上午,龙能股份枣庄分公司向薛城区临城街道捐赠一批抗疫生活物资

 龙能股份向临城街道捐赠物资支援薛城区抗疫

龙能股份枣庄分公司捐赠抗疫物资现场

 

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均东表示:“龙能股份的慷慨解囊,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支持,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防疫政策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能股份企发中心总经理侯晋东表示:“薛城区正处在抗疫防控的关键时期,龙能股份作为在广东成长起来的枣籍企业代表,看到奋战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在高强度高压力状态下不辞劳苦的工作,我们理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抗疫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与机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同心抗疫。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薛城区早日进入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据悉,龙能股份了解到部分社区的需求,特别捐赠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火腿肠、方便面、牛奶等价值五万元的生活物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充足的物资保障是有效抗击疫情的后备力量。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前线抗疫人员提供所需之物,这批抗疫物资将立即被送往防疫一线。

龙能股份主动作为,积极奉献爱心,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防控政策,尽己所能,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