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居家隔离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健康筑起防护屏障

资讯 TOM    2022-04-19 17:02

2022年的春季,疫情再次肆虐,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穿透力强,具有隐秘高发特点!居家隔离成为很多家庭的一种“常态”。如何做好日常消杀等成为了热门话题。具有抑菌功能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这种背景下迅速出圈,有效抑菌烘干,各类毛巾小型衣物都可以轻松搞定,为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在家的人们筑起健康防护屏障。

 疫情居家隔离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健康筑起防护屏障

为了家人健康,居家抗菌工作做得再严密都不为过。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居家隔离的时候还要做好宝宝的衣物、围嘴等各种清洁抑菌工作,既繁琐又麻烦,然而有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就可以轻松应对,让宝宝时刻体验柔肤干爽洁净的贴身衣物。毛巾和浴巾是使用频率很高的日用品,尤其是居家隔离期间,不能经常晒到太阳,春夏季升温很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对家人健康形成危害,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可以轻松烘干抑菌,方便快捷,让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领先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整架一体发热技术可以在30分钟内迅速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还能有效抑制毛巾上的细菌、真菌。专业机构检测认证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拥有高于99.99%的抗菌率,烘干抑菌功能可有效抵抗多种螨虫。通过智能恒温技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将“烘干”、“抗菌”做到极致,可有效杜绝毛巾、浴巾上的螨虫、霉菌等,避免肌肤瘙痒、红肿、长痘甚至过敏,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居家隔离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健康筑起防护屏障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系列功能让其被列为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它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还贴心搭载了APP互联和智能操控功能,通过手机便可以随时随地用上干爽松软的毛巾,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设计上也十分贴心,配备多功能置物架,满足家庭多元化需求。烘干抑菌的功能可以在阴雨缠绵的天气保持毛巾浴巾及小型衣物的干爽洁净。日常可以置物,美观造型为卫浴空间提亮增彩,让居家也不再烦闷。

疫情当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温馨提示,家庭人员密集,一定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勤洗手勤换衣,塑造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心抗疫,共迎健康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