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捐赠口罩、保障供应,紫燕食品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资讯 TOM    2022-04-08 15:05

合力守“沪”,同心战“疫”!近日,紫燕食品在积极承担保供任务的同时,还通过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捐赠了20万只KN95口罩,为一线疫情防控提供重要保障。

爱心捐赠,共克时艰

疫情当前,各界企业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作为上海本土企业,紫燕食品经过与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积极沟通,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渠道优势,紧急调配20万只KN95口罩无偿捐赠,在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致敬的同时,也表达了与上海共克疫情的决心。据悉,这些口罩将提供给上海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使用。

 捐赠口罩、保障供应,紫燕食品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紫燕食品是一家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现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熟食连锁企业。作为卤味行业的佼佼者,紫燕食品历经了三十余年的发展与创新,创造了极具特色味道的卤制品,为更多消费者送去了美味与健康。在本轮疫情防控中,企业将“带上紫燕,回家吃饭”的口号落到实处,在封控区域物资采买不便的情况下,尽己所能继续为为每一户人家、每一张餐桌提供“安心”与“便捷”的卤味熟食。

全力保供,尽显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障好市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成为最重要工作之一。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等出台了保障上海生活物资保供车辆通行的具体措施,商务部要求加强对上海生活必需品联保联供的支持。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向各区下发相关通知,动员在沪企业发挥资源、渠道优势,在防疫物资募集、支援保供、志愿服务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紫燕食品迅速响应政府对管控区域保供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供应机制。从紫燕食品连云港工厂紧急调配的十万份包含紫燕百味鸡、紫燕香酥鸭、新鲜蔬菜等共十多个品种组成的物资包,通过冷链车分别配送至上海七宝镇、吴泾镇等封控区域,让当地区民能够第一时间吃到新鲜的菜品。

另外,为帮助大家解决“买菜难”的问题,紫燕百味鸡还针对部分封控小区开展了“工厂直达”社区团购活动,尽力保障大家的居家生活需求。

紫燕食品将旗下多个主打产品组装成社区团购套餐,每天定时、定点统一配送到每个小区的无接触自提点,将配送效率最大化,尽可能满足特殊时期居民们的菜篮子需求。

 捐赠口罩、保障供应,紫燕食品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拥有社会责任感的民生企业,紫燕百味鸡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2020年2月,紫燕食品通过“紫燕公益基金”账户捐款100000元,由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统一捐献至湖北武汉。紫燕食品武汉公司申请生产一批特色产品——藤椒鸡和紫燕鹅,通过武汉东西湖区红十字会,分3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金银潭医院、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东西湖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能量。

2022年3月,紫燕百味鸡向向梅陇镇、莘庄工业区、颛桥镇、吴泾镇、江川路街道等14个街镇的防疫人员赠送了共计5000份真空包装的熟食并于两天内配送到位,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加鸡腿”。

 捐赠口罩、保障供应,紫燕食品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紫燕食品快速筹措捐赠物资、积极承担保障供应任务的,既是坚守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更是上海企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一个缩影。接下来,紫燕食品会持续加大渠道备货、丰富产品种类和配送效率,和大家一起携手打赢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