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发布虚拟数字人后,遥望网络数字战略发布会本月10日将举办

资讯 TOM    2022-04-08 14:50

4月8日,一条抖音短剧引爆网络,遥望网络旗下虚拟数字人“孔襄”搭档贾乃亮共同演绎一则感人故事。视频上线随即引发网友围观,并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文娱榜。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大脑洞大制作”,“竟然被虚拟人演的短剧整破防了”。

 继发布虚拟数字人后,遥望网络数字战略发布会本月10日将举办

作为遥望网络推出的首位虚拟数字人,“孔襄”自亮相以来备受关注。3月28日,正式开放预约发售;4月6日,推出“孔襄绝版数字藏品”;4月8日,杭州西湖天幕LED大屏向贾乃亮隔空喊话互动;此次与贾乃亮合作的短剧,再次引发了热议。

了解得知,虚拟数字人“孔襄”近期的一系列动态,是遥望网络即将于本月上旬举办的发布会的前期预告。公司官网显示,2022“AI WANT IT”遥望数字战略发布会将于 4月10日在线上举办,目前官网已开放线上预约直播入口。届时,公司将对外官宣最新的战略业务发展规划。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之一,遥望网络自2018年开始布局直播电商领域,是直播电商领域的一家A股上市公司,隶属于星期六旗下。公司以“人-货-场”的商业逻辑,连接明星、达人与商家的社交电商服务。秉持互联网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公司自主研发有直播全流程数字化平台,并已构建起较深的系统和信息化壁垒。

近期公司对外公布的虚拟人IP、数字化场景构建,以及数字资产库等数字资产相关领域进行的研发、探索和规划布局,则旨在将现有业务与数字资产有机结合,为数字化科技转型提供助力,致力于打造用户的全新体验,引领直播电商行业进入新的合规创新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