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赋能大豆精深加工 为行业设计锅炉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4-08 15:25

要实现大豆高效利用,赋能大豆精深加工是必经之路。作为大豆加工配套锅炉设备的供应商,中正锅炉服务过禹王集团、山东嘉华等行业龙头企业,定制的燃沼气天然气锅炉解决方案,既解决了该行业用户普遍存在的沼气利用难问题,也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中正锅炉赋能大豆精深加工 为行业设计锅炉解决方案

运行在禹王集团的中正沼气锅炉

 

大豆深加工副产物沼气充分利用难

大豆全身都是宝,除了压榨成豆油,剩下的豆粕还能够深加工成大豆蛋白、大豆膳食纤维、拉丝蛋白、低温食用豆粕等。在大豆深加工过程中,蒸汽锅炉为浸提、碱溶、中和、加热、杀菌、干燥等诸多工艺提供稳定而又持续的蒸汽支持,是企业重要的能源设备,也是高能耗设备。

中正锅炉在与大豆深加工企业合作中发现,用户普遍要求采购可用沼气作为燃料的锅炉产品。经了解,伴随大豆深加工而来的是大量的高浓度有机废水,沼气是有机废水处理过程的副产物,热值高,但成份中硫化氢含量高,腐蚀性强。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把沼气作为锅炉燃料是该行业用户普遍的选择。中正锅炉作为锅炉设备知名供应商,对沼气的物理、化学特性做了充分的研究,专门设计了抗腐蚀的沼气锅炉,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同时,中正锅炉通过对企业用热量和产生沼气量的计算,单纯沼气燃烧产生的蒸汽量并不能保证日常所需的蒸汽需求,势必需要天然气进行补给。凭借着公司双燃料锅炉方面的技术优势,中正锅炉设计了一套既能分别燃沼气、天然气,又能双燃料混燃的锅炉设备,彻底解决企业沼气回收利用的难题,同时满足生产用热。

 中正锅炉赋能大豆精深加工 为行业设计锅炉解决方案

中正锅炉专业打造各行业工业锅炉解决方案

 

中正锅炉行业锅炉解决方案获信赖

山东嘉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是以大豆蛋白为主的大豆深加工企业,年加工大豆能力达20万吨,年生产大豆蛋白能力达6万吨,规模和出口额均居行业前三位。2021年,嘉华股份新建设了占地500亩的高端大豆蛋白产业园项目。

满足项目生产用热,中正锅炉为其提供一套燃气过热蒸汽锅炉系统解决方案。该台中正锅炉选配了知名品牌美国拓科超低氮燃烧器。它不仅定制了双燃料燃烧头,燃烧稳定性强,能够实现沼气和天然气的混燃;还运用了超低氮燃烧技术,从而满足环保排放要求。

 中正锅炉赋能大豆精深加工 为行业设计锅炉解决方案

中正燃沼气天然气锅炉已现场就位

 

切合工艺用热温度,锅炉本体采用一体式过热蒸汽锅炉,额定供热温度可达250℃。过热蒸汽锅炉对安全要求高,设计生产难度大。中正锅炉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大型工装装备,锅炉制造范围广。更重要的是,中正锅炉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经过优化的过热蒸汽锅炉结构能够对温度波动控制较为精准,性能更加稳定,值得用户信赖。

高品质的锅炉设备能够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是大豆深加工及其他行业发展的有力保障。中正锅炉将继续立足创新,推动锅炉技术的更新升级,面向未来,以专业的锅炉产品和优质的锅炉解决方案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