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怎么恢复绿码?别着急,最详细解答来了

资讯 TOM    2022-05-05 15:56

当前,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市民出行或面临北京健康宝被弹窗的情况。哪些情形可能被弹窗?一旦出现弹窗如何解除呢?

 

哪些情形北京健康宝会被弹窗?

近期,北京健康宝主要存在5类被弹窗的情形,包括14日内曾到访有本土感染者的县的人员;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的人员;正处于入境隔离期间的人员;与京内外风险地区、点位、人员等有时空关联,需要进行风险排查的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

 

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怎么恢复绿码?别着急,最详细解答来了

 

北京健康宝弹窗如何解除?北京健康宝弹窗解决办法来了

北京健康宝弹窗1:代表14天内曾到访有一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市、区、旗)人员。

解除方法:

本人在京:请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并履行要求的防疫义务。如未向相关部门报告,“弹窗”无法解除,直至满足14天无相关涉疫地区旅居史。

本人在京外:根据北京市进(返)京防疫政策,请暂缓来京。待该地区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感染者或转为低风险地区,或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可通过健康宝重新申请获取“绿码”进京。

 

健康宝弹窗2:针对目前正处于入境隔离期间(未满21天)人员。其弹窗状态将在入境隔离期满后次日自动解除。

 

健康宝弹窗3:曾到访过疫情中高风险区域或关联人员。

解决方法:

本人在京: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告,填写核验行程申请表,相关部门进行风险排查,根据核验结果采取措施。

本人在京外:请暂缓来京。待满足14天内无涉疫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排除疫情关联风险后,可通过健康宝重新申请获取“绿码”状态。

 

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怎么恢复绿码?别着急,最详细解答来了

 

健康宝弹窗4: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核酸检测人员,包括进(返)京后72小时内未完成核酸检测;购买“四类”药品后72小时内未完成核酸检测;出现发热等“十一类”症状在基层就诊后72小时未完成核酸检测;所从事职业有相关要求但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区域三轮核酸检测,一次也没有参加

解决方法:请本人立即完成核酸检测。健康宝将在查询到本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自动解除弹窗。

 

健康宝弹窗5: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人员,过去14天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

解决方法:

本人在京外:根据北京市防疫政策,非必须不进(返)京。如本人离开上述地区满14天后,可通过健康宝重新申请获取“绿码”状态。

本人在京: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并履行要求的防疫义务。如未向相关部门报告,“弹窗”无法解除,直至满足14天无上述地区旅居史。

 

小编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期待这轮疫情早日结束!【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