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决赛:皇马1-0利物浦,第14座欧冠,无愧于欧冠之王!

资讯 TOM    2022-05-29 11:51

皇马vs利物浦】5月29日,皇马凭借维尼修斯的进球和库尔图瓦的神勇扑救,10战胜利物浦,历史上第14次赢得欧冠冠军。

利物浦此前9次打进欧冠决赛,获得6次冠军;皇马此前17次进入欧冠决赛,斩获13次冠军,还创造了欧冠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三连霸,是当之无愧的欧冠之王。

欧冠决赛:皇马1-0利物浦,第14座欧冠,无愧于欧冠之王!

整场比赛,皇马仅有4脚射门,2脚射正,而利物浦则多达24次射门,最终却无功而返……

推迟开球原因:

由于交通堵塞,很多球迷没有按时进入球场,同时一些无票球迷试图冲进球场,这导致欧洲赛季的压轴大戏,破天荒的比预订时间凌晨3时推迟了36分钟开球。

对决详情:

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是利物浦,他们拥有52%的控球率,10次射门5次射正1次击中门柱,皇马门神库尔图瓦表现神勇,奉献4次扑救,力保皇马球门不失。

皇马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来自第43分钟,本泽马在利物浦禁区内面对门将阿利森回敲,巴尔韦德和防守球员拼抢后将球弹出,本泽马门前抢射入网,不过通过长时间的VAR回看,裁判示意本泽马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皇马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率先取得进球。第60分钟,巴尔韦德传到门前,维尼修斯先下一城,皇马1比0领先。

此后利物浦展开了更加疯狂的反扑,但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发挥出色,“红军”始终无法敲开皇马的球门,继2018年欧冠决赛1比3不敌皇马后,再度饮恨。

凭借这场胜利,皇马将手中的欧冠奖杯增加到了第14座。

1999-2000赛季他们就曾在法兰西大球场拿下欧冠大耳杯,当时凭借莫伦特斯、劳尔和麦克马纳曼的进球,皇马3-0击败瓦伦西亚,夺得队史第8座欧冠冠军。

此役之后,安切洛蒂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个拿到4次冠军的教练,此前他刚刚成为五大联赛的大满贯教练。

最终皇马时隔四年再次在欧冠决赛中击败利物浦,夺得第14座欧冠奖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拿到自己教练生涯的第23个冠军。祝贺!【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