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沉浸式开启,唐潮美学因何火爆全网?

资讯 TOM    2022-05-23 11:32

5月20至5月29日,千年古都西安掀起一股流行潮酷兼具复古之美的「唐潮旋风」。本次活动乔丹质燥以“花舞大唐”为主题,在西安赛格打造首家唐风概念店,品唐风遗韵,鉴国潮风标,为当下国潮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搭建起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连接的桥梁。

 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沉浸式开启,唐潮美学因何火爆全网?

潮流与传统的碰撞 沉浸式体验唐潮风韵

“人歌小岁酒,花舞大唐春。草色迷三径,风光动四邻。”5月20日,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在西安赛格与大家邂逅,本次活动借助兼具古韵之美与时尚色彩的「唐潮」元素与当下中国青年崇尚的国潮,在现场营造出“盛世大唐”的复古氛围。现场国风花茶饮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和参与,从店铺设计到互动环节再到展售商品,为大家带来了唐潮沉浸式体验。

 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沉浸式开启,唐潮美学因何火爆全网?

活动当日,现场还为乔丹质燥的粉丝们贴心准备了带有唐潮复古元素的口罩、香囊、丝巾等精美周边,也让大家在与潮流鞋服的近距离接触之后,感受到了乔丹质燥x陕西历史博物馆联名花舞大唐系列的产品理念,古色古香的沉浸式体验充分调动了粉丝们的参与感。“且随嬉戏试新茶”,乔丹质燥唐风概念店不再只停留于大家的印象里,而是真正地打破了时空地局限,通过赋予盛唐文化内涵的巧思设计,以年轻人更钟意的方式,走进大家的生活。

 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沉浸式开启,唐潮美学因何火爆全网?

花舞大唐盛景回溯 唐潮美学新范式

尽管长安古城恢弘的盛景已消失于历史的洪流之中,但数千年来,“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的大唐风韵却作为一张历久弥新的文化名片,一直植根于国人的记忆里,因此基于传统文化再创造,与经典IP联名合作也成为品牌向年轻Z世代输出态度的一种新潮。

自去年7月起,乔丹质燥携手陕西历史博物馆,汲取了唐朝历史上颇具代表性的几个波段,以“唐运会”、“万国来潮”、“宫宴”三个篇章,展现了一场穿越千年的潮流对话,用盛唐文化为现代潮流赋能,用现代潮流语言讲述盛唐文化故事。本季,乔丹质燥以“花舞大唐”为主题的最新联名系列,以陕西历史博物馆文物上的花草、鹦鹉等纹样结合品牌的潮流运动元素进行了二次创作,再次将唐朝春意盎然的潮流盛景带回到大家眼前。

 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沉浸式开启,唐潮美学因何火爆全网?

唐代服饰,不止为当时人们所崇尚,甚至于今日观赏,人们仍然会感叹于其风格的华贵典雅。其色彩非浓艳不取,各种鲜丽的颜色争相媲美,不甘疏落寂寞,再加上金银杂之,愈显炫人眼目。其装饰图案,无不鸟兽成双,花团锦簇,祥光四射,生趣盎然,真可谓一派大唐盛景。花为富贵花,纹为如意纹。乔丹质燥此次的联名产品创意,无论是宝相花所寓意的吉祥美满,还是小簇纹样象征的生机勃勃,皆是借用复古元素链结Z世代与盛唐风貌,表达潮流新态度,引领潮流新风尚。

 乔丹质燥首家唐风概念店沉浸式开启,唐潮美学因何火爆全网?

作为中华历史文明与现代潮流碰撞后的文化印记,此次「花舞大唐」的主题活动深刻演绎了时代内涵与时代情感。乔丹质燥根植中华文化基因,以“国潮”之名,秉承品牌初心,不断深入挖掘和凝练历史文化符号中所蕴涵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与价值,探索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不断融合的可能,以年轻化的方式让国风“潮”起来,不断助力更多优秀文化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