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学校在鄂托克前旗举行开飞仪式

资讯 TOM    2022-05-23 11:40

5月20日,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学校在鄂托克前旗通用飞机场举行鄂托克前旗训练基地整体课程开飞仪式,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华夏云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学校教员、学员参加开飞仪式。

 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学校在鄂托克前旗举行开飞仪式

开飞仪式上,飞行教员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向上,努力进取。正式起飞前,航医为飞行人员做航前血压和酒精测试。“飞机准备完毕,请示起飞!”“可以起飞!”随着塔台指挥员一声令下,DA40NG飞机犹如雄鹰振翅,穿云破雾,似利剑直刺苍穹,奔赴任务空域,学员开始上飞行实践的课程,总共飞行三个起落,随着最后一次降落,第一次飞行实践课程顺利完成。

据了解,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学校是华夏云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云翼”)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资质,具有民航局颁发的CCAR-141部运行合格证。今天是内蒙古航校在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是首次开飞,后续将面向全国展开专业的航空训练和学习业务。

华夏云翼于2020年12月由华夏航空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衢州华夏航空控股合伙企业共同投资成立,总部位于浙江省衢州市,现已在重庆、郑州、武冈、射阳、鄂托克前旗等地设立分子公司与基地。此次入驻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有助于推动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的高质量发展,是快速推动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机场与企业的共赢价值,同时也为内蒙古通航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