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一艺术元宇宙艺术馆开馆,数字艺术版权品征集令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22-05-23 14:16

近日,唯一艺术在CV元宇宙的艺术馆正式开馆,并面向唯一艺术的各位收藏家开启数字艺术版权品征集令。通过征集入选的数字艺术品将在唯艺CV的艺术馆中展出。具体规则详见唯一艺术官网 或唯一艺术平台官方公众号。

 唯一艺术元宇宙艺术馆开馆,数字艺术版权品征集令正式开启

唯一艺术是国内有品牌影响力的数字艺术电商平台,一直坚持持身中正、守法遵规的经营理念,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由国有资本参与投资的数字艺术电商平台,拥有行业内相对较全的营业相关资质。平台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探索升级知识产权的供需匹配机制,健全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制度,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促进当代艺术品产业尤其是数字艺术的健康发展,助力文化强国战略的实现。

 唯一艺术元宇宙艺术馆开馆,数字艺术版权品征集令正式开启

元宇宙的火热重新唤起了大众对于互联网创始之初的理想想象,一直以来,唯一艺术积极探索元宇宙和数字艺术的结合,致力于通过新兴技术使得现有空间获得更多元更丰富的表达和呈现。作为国内数字艺术产业拓疆者之一,唯一艺术平台于2021年开启唯一元宇宙的搭建。历时五个月后,平台已经在元宇宙中建成了唯一艺术画廊。在唯一艺术画廊,参观者可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中体验全新的沉浸感,欣赏数字与艺术碰撞出的绚烂火花。

 唯一艺术元宇宙艺术馆开馆,数字艺术版权品征集令正式开启

未来,唯一艺术平台将联合知名艺术家和知名IP在元宇宙空间定期举办活动,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并以新互联网web3.0的精神,持续迭代以应用更多场景,真正与艺术互动,成为艺术的一部分,让更多人体验数字与艺术的无穷魅力,推动数字艺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