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穿上这双足力健妈妈鞋就知道

资讯 TOM    2022-05-23 13:39

近些年,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重,老年群体的需求越来越大,很多企业也因此开始关注老年人的需求,做起了银发经济。银发经济兴起后专属老人的生活用品越来越丰富,老人洗发水,老人牙膏,老人鞋,老人运动衣等等,满足了老年人不同的需求。作为老年人出行必备的鞋子得到了很多老年人的关注,市面上做老人鞋的牌子很多,那么到底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呢?

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穿上这双足力健妈妈鞋就知道

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这双足力健妈妈鞋给你答案

上了年纪的人脚很脆肉,一双舒服的老人鞋对于老年人来说非常重要。想要穿舒服的老人鞋推荐你这款足力健妈妈鞋。足力健妈妈鞋鞋面选用精致透气的蕾丝网纹鞋面,凉爽亲肤。鞋口采用浅口一脚蹬的设计,让脚面通风不捂脚。鞋后跟选用莱卡面料,特别为脚踝后侧设计了超柔“小靠枕”,穿在脚上柔软不磨脚,走再远的路也不怕。鞋头选择了足力健核心的宽松鞋头设计,新鞋子上脚再也不用担心挤脚。搭配Q弹小坡跟鞋底,上脚软弹软弹的,走起路来,轻便又舒适。鞋底的大横纹+小波纹的防滑设计,还能增大摩擦力,抓地不易滑。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足力健妈妈鞋选用专利级别的抗菌鞋垫,能减少鞋内细菌滋生,让鞋内保持流畅透气,夏天脚出汗也不怕。这样的一双鞋子,让人很难不爱它。

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穿上这双足力健妈妈鞋就知道

足力健妈妈鞋不仅舒服还是“网红母女款”

提到足力健大家都知道是做老人鞋的,但是谁能想到一双老人鞋却引来一群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足力健的妈妈鞋。很多原本买来送妈妈的,没想到自己却爱上了,不仅显脚白好搭配,这走起路来软弹的感觉。无论开车还是上班聚会,脚下的高跟鞋突然“失宠”了,一双足力健穿出了不一样的气质。小红书上很多小姐姐晒出自己穿着足力健的照片,因为它拥有了,人生第一双足力健老人鞋,提前体验了一把退休生活。所以说足力健妈妈鞋是当之无愧的“网红母女款”

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穿上这双足力健妈妈鞋就知道

足力健老人鞋不仅舒服,还有超行业标准售后

最新上市的足力健妈妈鞋,是在老款妈妈鞋的基础上升级了几次的全新产品。足力健作为老人鞋领域无可争议的头部品牌,在产品的创新升级上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只为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此外,足力健老人鞋为用户提供了远超行业标准的售后服务:一年内开胶、断底、断面,免费旧鞋换新鞋,让老人们穿起鞋来更安心。妈妈们无论是外出散步、逛街,还是户外运动,穿上这双鞋,一定是最时尚、最亮眼的那一位。

老人鞋什么牌子最舒服?相信这样一双颜值高品质好的“网红母女款”妈妈鞋已经给了你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