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集团带领韩束:不断提升国产品牌原创性

资讯 TOM    2022-05-12 16:55

原创一直是国货化妆品企业力图突破的瓶颈和壁垒,为了打破国际垄断,众多国货品牌都在不断探索一条属于自身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上美集团作为一家科研赋能的多品牌国货化妆品企业,从2003成立之初就开始布局自主研发,并秉持着多品牌的发展战略,带领韩束等品牌在国货潮中一路突飞猛进。并于2016年开始布局基础研究,引领国内基础研究发展,现已拥有三大基础研究成果,其中双菌发酵成分Tiracle已经普遍运用于300多个产品中 。

 上美集团带领韩束:不断提升国产品牌原创性

据悉,上美集团可以在研发道路上走得很远,得益于两个因素。一是公司持续的资金投入,拥有持续稳定的开发计划,原创的研发是需要大笔资金投入,而不一定马上开花结果,这就需要企业有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二是搭建自己的科研人才队伍,要有给到研发人员足够的空间时间去自主研发,不跟风、不盲从。

上美集团科研专利墙

 上美集团带领韩束:不断提升国产品牌原创性

在每年近亿级资金的投入下,上美集团已自建了中国、日本双科研中心和双供应链;同时开始了基础研究,基础研究对于化妆品科研的意义,犹如“物理”对于很多学科的意义,是基础积淀,上美集团专注自主原料和技术的开发,已诞生双菌发酵成分Tiracle、作用于细胞PP2A靶点的成分E-AGSE等。

上美集团上海总部科研中心

从上美集团研发人才发展战略来看,上美集团大量引进90后年轻人才,90后、95后项目负责人比重提升。采用“师傅带徒弟,高层带基层”的形式助推年轻人快速进步,建立了人才体系,采取内部培养提拔政策,减少空降。同时,上美集团还和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一体化把行业最新科研成果落地成产品。2020年,上美集团旗下中翊日化被国家药监局高研院评选为“教学基地”,帮助日化行业培养人才。

通过在科研方面的持续投入、在基础研究方面的布局、以及人才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化,上美集团旗下韩束等品牌正在持续生产出越来越多用户喜爱的产品,比如大热的金刚侠面膜、抗初老功效显著的双A醇精华以及刚刚上市的蓝铜肽白金礼盒。

 上美集团带领韩束:不断提升国产品牌原创性

我们相信,未来,上美集团在董事长吕义雄的带领下,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科研赋能, 用科研力量、人才力量打破国际垄断,突破行业壁垒,让更多的国货化妆品产品、国产品牌能够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