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新品亮相,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防污黑科技洗护合一

资讯 TOM    2022-05-23 17:12

近日,新款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正式于京东、天猫等官方旗舰店发售。BISSELL必胜银骑士在原有旗舰款“黑骑士”的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不仅拥有超强吸力,特别配置的4+1款刷头可覆盖更多应用场景,全面清洁无死角。

又一新品亮相,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防污黑科技洗护合一

值得一提的是,必胜银骑士也是BISSELL必胜在本月发布的第二款新品。5月13日BISSELL必胜发布首款“能独立吸尘”的洗地机——必胜洗地机五代DUO。短时间内,BISSELL必胜旗下两条主力产品线相继更新,不仅展现出BISSELL必胜在清洁家电领域雄厚研发实力,同时也助推洗地机与布艺清洁品类,在专业清洁表现上更进一步。

洞察家庭需求,布艺表里清洁一步到位

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产品线是专为解决家庭纺织布面清洁难题设计,例如被泼了红酒的沙发垫、沾了婴儿辅食的爬行垫、被咬湿的宠物垫等生活中难以避免的复杂布艺清洁场景。这些清洁问题常伴随着异味残留、细菌滋生等众多环境健康影响。

新款BISSELL必胜银骑士拥有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产品线的顶级双动力配置。750W的吸力马达可实现14450Pa强劲吸力,清除布艺表层下5cm污渍。而在泵马达制造的强压下,强劲水流带起的快速震荡使清洁液进入布艺织物深层,进一步溶解污渍,达到专业的布艺深层清洁效果。

又一新品亮相,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防污黑科技洗护合一

BISSELL必胜银骑士集干吸与湿洗功能于一身。不仅能使用软管直接吸除布面表层的湿垃圾颗粒物,还能通过喷湿、刷洗、吸污三个动作清除渗入织物深层的顽固污渍,除菌除螨,清洁一步到位。值得一提的是,BISSELL必胜银骑士在去除顽固污渍表现上,已获得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TUV南德的权威认证。

创新养护黑科技,清洁场景全覆盖

新款BISSELL必胜银骑士配备了BISSELL必胜独家“防污伞”黑科技清洁液。该款清洁液采用必胜专研的StainProtect污渍隔离技术,经过BISSELL必胜美国实验室多年研发测试,能在布艺表面形成防水防污保护膜,有效减少污渍黏附渗透,保持干净清爽。BISSELL必胜的StainProtect污渍隔离技术能让污渍中的水分无法快速渗透进到织物纤维里面,让污渍停留在布艺表层,有效减少下一次污渍渗透,避免频繁清洗对布艺用具使用寿命的损害。该款清洁液在去污养护布面的同时,依旧不含重金属、磷酸盐和染色剂等有害成分,获美国环保局Safer Choice认证,温和清洁配方更适合儿童、宠物家庭,给家人更安心的守护。

又一新品亮相,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防污黑科技洗护合一

考虑到不同布艺清洁场景使用需求,BISSELL必胜银骑士还特别配置了4+1款刷头,布艺家具和汽车内饰都可使用,全方位覆盖生活应用场景。标准刷头可高效细致清洁坐垫、地垫、抱枕等常见布艺用具。15cm的加宽刷头能加快大面积布艺用具清洁速度。三合一折角刷头拥有独特的灵活性,特别适合座位下缝隙、飘窗边沿、楼梯地毯等卫生死角。污渍收纳刷头能针对性解决局部清洁问题,如意外溅到的酱汁等小面积污渍。最后一个是自清洁软管配头,安装后能自动清洁软管并将软管内残留污垢一同送进污水箱中,让家务清洁更加省力。

加速行业升级,打造下一个爆款产品

对消费市场和清洁行业而言,布艺清洁是一个新兴品类,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对家庭环境日益关注,让这一品类拥有了巨大发展潜力。

其实早在2012年BISSELL必胜就创新性地推出了第一款布艺清洗机,并率先在北美市场获得好口碑。时至今日BISSELL必胜已积累了近10年的研发经验,通过收集市场反馈和洞察消费者清洁痛点,不断对布艺清洗机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让每一次产品的更新迭代,都能解决真实清洁问题。

在此过程中,BISSELL必胜通过多款布艺清洗机产品获得消费市场认可,整个布艺清洗机产品线全球年销售量超150万台。BISSELL必胜在中国市场布艺清洗机线上渠道,品牌市场份额近70%,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数据来源:情报通2021年1月至9月30日统计)

又一新品亮相,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防污黑科技洗护合一

随着BISSELL必胜银骑士的推出,更高性能的清洁表现和更多功能的生活场景覆盖,将加速布艺清洗机品类向消费市场渗透,有望继洗地机品类之后,打造出又一个爆款产品。

未来,BISSELL必胜将继续以持续创新能力和高品质清洁产品,逐一击破清洁难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有效的清洁产品,提高家庭清洁效率,让人们拥有更多时间享受家人的陪伴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