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上市预售 开启你的职场开挂人生

资讯 TOM    2022-05-23 18:15

5月23日,科大讯飞推出旗下全新的智能录音笔H1 Pro,并同步在京东平台开始预售。作为科大讯飞明星产品,智能录音笔系列主打高品质收音、精准转写、智能便携等差异化优势,自2019年首款产品上市以来广受行业和消费者认可。此次推出的H1 Pro再次权益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效率的多场景记录体验。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上市预售 开启你的职场开挂人生

1+2麦克风阵列 高品质清晰收音

H1 Pro具备专业录音笔拾音能力,其在内部集成了三颗麦克风,其中定向麦克风位于机身顶部,全向麦克风分布于屏幕上下,分别提供120°定向拾音和360°全向拾音。使用实用场景中,H1 Pro能够应对多人会议录音或是5-10米远程拾音,多种场景下都可以提供可靠的拾音质量。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上市预售 开启你的职场开挂人生

除麦克风阵列之外,H1 Pro内置讯飞智能降噪算法,能够有效降低环境噪音,清晰捕捉到目标人声。此外,定向麦克风底部设计有一个环形指示灯,声源音量过大或离麦克风过近时,指示灯亮红色进行提醒,确保录音质量。这一设计十分符合大众用户的直观习惯,对新用户更加友好。

AI转写推动生产力 一站式解决记录需求

作为智能录音笔的全新品类,讯飞智能录音笔在传统录音笔的基础上增加了强大的文字转写能力,让各类会议、课程、访谈的文字记录变得触手可得。成熟的AI技术落地使得学生群体、记者、律师及各类文职员工的效率大幅提高,从单一繁琐的工作内容中解放出来。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上市预售 开启你的职场开挂人生

H1 Pro的转写功能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重庆话、云南话、贵州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太原话12种方言转写,并支持藏语、维吾尔语2种少数民族语,同时支持中、英、日、韩、俄、法、越南、西班牙8种语言转写,且录音转写准确率高达98%。实际使用场景中,H1 Pro也能够准确记录中英混读场景,同时能够自动区分不同的说话人,并在转写结果中进行自动过滤语气词及根据语义分段,让转写内容具备非常高的可用度。

配合讯飞听见手机App、讯飞听见电脑客户端、讯飞听见网页,H1 Pro的软件功能支持多端同步,保证用户在不同设备上都能够快速调用录音及文本。在客户端中,H1 Pro提供多语种实时翻译功能,转写完成的文本更能够一键翻译为其他语言。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上市预售 开启你的职场开挂人生

H1 Pro用户在购买产品之后将获赠升级版会员服务,内含讯飞听见超级会员SVIP(一年),支持OCR图片转文字、拍字幕批量上传及多人协作在线编辑、个人云会议不限时、文档翻译、找同传折扣券、转写服务等十余种会员权益。

专业硬件配置 效率提升不止翻倍

H1 Pro整体机身尺寸小巧,仍然内置了32GB大容量本地存储空间和10GB云端存储,能够储存200小时以上的高品质录音。便携的同时,H1 Pro单次充电能够连续录音10小时,应对长时间会议等高强度记录工作也同样游刃有余。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上市预售 开启你的职场开挂人生

H1 Pro可通过WiFi快传来实现将录音文件传输至手机的功能,1小时的录音文件仅需2分钟左右,即可传输至手机应用内进行转写。对比传统的蓝牙技术,WiFi连接在传输速度和功耗的表现上都大幅领先,更适用于类似高品质录音这样的大体积文件传输。

硬件规格上,H1 Pro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合2.5D玻璃,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兼备工业质感和科技美感的使用体验,机身正面配有一块0.96英寸显示屏,可用来查看必要的录音笔工作状态及音频信息。背夹设计是H1 Pro的出彩之处,它带来了更高的使用场景灵活性,固定在衣物袖边、领口,甚至是背包或者各类支架等位置,从容应对不同工作环境。

作为一款价格厚道的智能录音笔产品,H1 Pro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性能转写、智能降噪、智能编辑、超长续航、轻巧便携等诸多优势特性,是能够为新一代职场人提升效率的全新AI智能硬件。23日20:00起,H1 Pro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有需求的消费者朋友可以关注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