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思安(MSA)安全防护设备怎么样?百年品质实力强悍!

资讯 TOM    2022-05-23 18:07

工作守则千万条,安全永远是第一条,在各行各业中,安全防护设备一直是保障生产安全的基础要素。很多企业的采购人员都想要知道安全防护设备要怎么选,其实市面上有口碑的安全防护设备品牌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比如梅思安(MSA)就是一个拥有百年口碑的老品牌,如今也是国内很多企业的安全防护设备首选品牌。

安全防护设备怎么选?梅思安(MSA)百年实力更有保障!

梅思安(MSA)安全防护设备怎么样?百年品质实力强悍!

梅思安(MSA)成立于1914年,在过去超过100年的时间里,梅思安(MSA)一直致力于提供具有系统集成能力的最新最优的创新安全防护方案,也是个人防护装备和气体与火焰监测仪表设备方面的专家。梅思安(MSA)的使命是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安全地工作,并让他们的家庭和他们周围的人们健康地生活,如今,梅思安(MSA)也确实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去了安全防护设备的支持,年销售额超过14亿美元。梅思安(MSA)的业务范围覆盖了石油、化工、天然气、消防救援、冶金、电力、核电、建筑、一般工业应用等领域,可以说,提到安全防护设备,梅思安(MSA)必须拥有名字。

安全防护设备怎么选?梅思安(MSA)秉承高标准!

梅思安(MSA)安全防护设备怎么样?百年品质实力强悍!

在安全防护领域,每个国家拥有不同的标准,为了让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梅思安(MSA)一直在设立和超越产品标准,产品除了要满足梅思安(MSA)自身严格的质量标准,也达到或超过相关国家及全球标准,产品生产和企业管理通过了ISO9001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品质更值得信赖。一直以来,梅思安(MSA)都以质量、交付和支持三个关键驱动因素来衡量客户满意度,同时重视员工的业务能力培养,推动员工以更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来满足各领域客户的需求,所以从梅思安(MSA)多年来的业务扩展和销售数据可以看出,梅思安(MSA)的客户粘性非常大。

作为唯一在纽交所公开上市的美国安全防护公司,梅思安(MSA) 一直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专注研发创新,推出了满足不同行业和防护要求的安全设备,为客户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相信在未来,梅思安(MSA)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客户提供可靠、专业的安全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