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芽携手武汉知交所、武汉农商行,共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

资讯 TOM    2022-05-12 14:35

近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光谷资本大厦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围绕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缓解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等主题展开。

在活动上,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武汉农商行、智慧芽达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大数据服务合作并签约。智慧芽作为一家科技创新情报SaaS服务商独角兽企业,聚焦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在科技金融领域,针对金融行业“发现、识别、看懂”科技企业的痛点,智慧芽推出科技金融解决方案,通过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科技大数据进行企业科创力评估,在金融机构业务获客、投贷评审以及贷后风控等场景中提供综合的知识产权服务,实现独特价值。

 智慧芽携手武汉知交所、武汉农商行,共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

武汉知交所、武汉农商行、智慧芽(左一)达成现场签约

此次合作签约后,智慧芽将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和高水平产品,利用大数据及先进的数据分析系统对这些企业进行分析,为武汉农商行出具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的分析报告,帮助武汉农商行更精准、高效地为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服务。为湖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此外,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首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授信企业白名单,包括2022年湖北省知识产权(专利类)优势企业、湖北省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湖北省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共计303家。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武汉农商行及光大银行等银行机构与创新型科技型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2.585亿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已经成为这些企业“知产”变“资产”的重要渠道,实现知识产权运用与商业价值和金融价值的融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