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内咸新书发布:破解“国潮”财富密码

资讯 TOM    2022-05-12 19:13

为什么中国品牌总是被当成进口品牌的廉价替代品?为什么中国难以诞生原创设计?“国潮”到底是什么?未来企业要如何弯道超车?……

 张内咸新书发布:破解“国潮”财富密码

这些在互联网上热议的话题,张内咸在刚刚问世的新书《国潮:21世纪中国“文艺复兴”》中给出了答案。

“国潮”这个正当红的词语,其实早在一百年前就已有了原型。《国潮:21世纪中国“文艺复兴”》不仅为读者展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探寻了国潮的前世今生。同时,它还具有很强的工具性——尤其对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而言。通过对国潮三要素进行讨论,读者完全可以试着将旧的关键词重新排列组合,策划一场打造爆款的商业实践。

 张内咸新书发布:破解“国潮”财富密码

本书作者张内咸从事影视导演工作十余年,曾打造出《待业青年》、《草莓100%》等多个互联网现象级爆款。他根据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结合了符号学、传播学、经济学等多个领域的知识,配上大众生活中熟知的现象和案例,总结出一套打造国潮的方法论,让读者能更轻松的读懂国潮的奥义,对中国未来新商业产生不一样的洞察。

据悉,《国潮:21世纪中国“文艺复兴”》已在全国多家书店及京东、天猫等图书渠道上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