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炬光3上线:抖音中小商家揭秘“炬光生意经”

资讯 TOM    2022-05-24 11:20

当前,外部环境充满不稳定因素,中小商家们的生意之路越发不易。随着数字化营销的不断推进,也有不少商家尝试在抖音等平台开拓新机会。但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也会遇到实践难题,比如新手商家刚入驻抖音,不会拍摄视频内容;开通企业号,不会深入运用;直播间观看人数寥寥无比,销售额不理解等。

为了助力中小商家成长,帮助其实现生意新可能,520宠爱季期间,巨量引擎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上线“炬光”第三期「让懂行更在行」,联合三家自助客户拍摄炬光故事,十多家中小商家发起#炬光生意经 话题。面向全国中小商家,鼓励小而不凡的商家。同时开放百亿流量活动,开放炬光宝典公开课,提供1v1店铺咨询服务,让更多的炬光商家发挥所长,在巨量引擎做好生意,从懂行到更在行。

 炬光3上线:抖音中小商家揭秘“炬光生意经”

本期炬光商家中,有做了8年线下的金智豪是@虎宝女鞋创始人,有着丰富的宣传经验,明白无论在哪里做生意,懂得如何宣传至关重要。他通过DOU+加热直播间,小店随心推增加直播间人气和互动,月销售额200W+,仅用不到4个月,就从0经验登上“抖音爆款榜”TOP1。

作为知名童装品牌巴拉巴拉的福建区域代理商之一,刘廷友管理着多家门店,在他看来只要是做生意,都要先找到对的人。以前在门店吸引小朋友,现在在抖音直播间吸引大家长。他借助巨量千川商域+自然流量双组合强势导流,直接精准找到购买意愿强的父母们。目前刘廷友经营的@巴拉巴拉小童形象店@巴拉巴拉女童专卖店等四个矩阵账号,销售额已达到线下几十家门店之和。

受到女儿启发,设计师张棱筠夫妻二人决定改良儿童汉服,并创立品牌“乌扣”。作为小众创新品类,他们倾注自己对中华文化的热爱,赋予到每一件汉服设计中,致力于做出更有时代美感的儿童汉服。他们把众多粉丝的反馈体现在新款设计中,再利用短视频+直播组合带货乌扣儿童汉服。现在@乌扣旗舰店已积累7个粉丝群,9万多高粘性粉丝,做到抖音同类账号TOP3,月销售额突破百万。

 炬光3上线:抖音中小商家揭秘“炬光生意经”

这样的“炬光商家”在巨量引擎平台上并不是少数。比如@芭莎密码的创始人,15岁进入服装行业,25岁开始自己经营服装工厂,从5个人成长到今天300人的大团队。这些年他随着市场经济的变化,不断调整前进方向,从只做实体到电商供货再到第二次创业加入抖音平台,做到抖音带货榜前十名,一路坚持并不断学习。他的炬光生意经是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坚持明天会更好。

@九隐帝妃配饰旗舰店,坚持国风原创,坚持只做市面上独一无二的精品高端私人订制。原创设计,加工生产,把高端私人定制款做到每一个丝巾爱好者都能接触到的亲民价格。

@晚年之美妈妈装专注精品妈妈装、奶奶装,30年的源头工厂店,他的炬光生意经是把懂行的技能放大,生意才会越做越大。

成立于2015年的@义乌市月洋服饰商行,每一款袜子都是精心制作,每一个环节都是严格把关,让大家穿着舒适,买得放心。她们相信坚持用好料,生意自然来。

自己研发生产适合各年龄段群体的生活防护类产品品牌@aibitoo爱彼兔官方旗舰店,两个月从0经验登上了抖音爆款TOP1,他的炬光生意经是,没有一夜暴富的神话,只有千锤百炼的爆发。

此外还有@回力悟空专卖店、@笛牧童装旗舰店、@ZHUOJUE服饰、@佳佳好男装、@爱人皇后女装旗舰店,他们坚持生产好产品,学习使用DOU+、企业号、巨量千川等抖音运营知识,找准客群盘活粉丝,做好宣传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品牌,在抖音平台找到了生意的第二增长曲线。

他们的生意成功让我们看到中小商家在巨量引擎平台的无限可能和潜力。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平台上的中小商家数量破百万,千粉以上的企业号数量同比增长140%,越来越多中小商家在巨量引擎做好生意,书写自己的炬光生意经。现在登陆抖音,搜索话题#炬光生意经 #让懂行更在行,发布你的炬光故事或参与话题互动,便有机会领取“炬光福利”。

 炬光3上线:抖音中小商家揭秘“炬光生意经”

微光成炬,陪你发光,巨量引擎炬光持续助力中小商家成长,让懂行的生意人发挥所长,在巨量引擎更在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