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pe新丝路行”主题玩具体验活动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22-05-24 14:43

首发宁波站——5月27日我们鄞州万达等你!

为激发孩子对传统文化与中华历史的兴趣、积极响应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享誉全球的益智教育玩具品牌Hape发起“Hape新丝路行”主题体验活动。

5月27日到7月10日,首场“Hape新丝路行”主题体验活动将在宁波鄞州万达广场金座盛大举办。在此,Hape诚邀父母和孩子们到场,和我们一起“乘坐”观光列车,欣赏新丝绸之路沿途迷人的风光,感受两千年来人类璀璨文明的魅力,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快乐之旅。

 “Hape新丝路行”主题玩具体验活动重磅来袭!

从东方到西方,丝绸之路跨越千山万水,越过漫漫黄沙,见证了沿途无数国家与地区多元的历史文化风貌。此次活动现场,Hape将以新亚欧大陆桥沿途多个城市为站点,打造8个风格鲜明的火车轨道文化体验桌,让孩子享受不同的火车轨道游戏体验。移动的小火车将带领孩子们一路前行,探索西安高高耸立的大雁塔、驶过敦煌精美绝伦的壁画和造像,欣赏荷兰古老壮观的风车群…领略各节点城市的不同历史与风光。

 “Hape新丝路行”主题玩具体验活动重磅来袭!

同时,“Hape新丝路行”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双重福利!

福利一:家长带定位+话题#Hape火车轨道新丝路行#在任意一个社交媒体平台(朋友圈/微博/小红书/视频号/抖音/知乎等)发布指定图片或视频,即可到鄞州万达收银台兑换“端午限定礼”一份!

福利二:孩子在活动现场领取一本“Hape新丝路行”旅行护照,只要集齐8枚不同的活动章,即可在活动现场兑换《丝绸之路精美绘本》一册!

正如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曾说过:“孩子们不因学而玩,却能通过玩而成长。” Hape集团期望,本次“Hape新丝路行”主题玩具体验活动能够让陈列在新丝路沿途的文化遗产“活起来”,让孩子与历史文化进行一场趣味无穷的对话,收获了解世界、认知自我的启迪、得到知古鉴今、面向未来的滋养。

疫情当下,你有多久没带着孩子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5月27日到7月10日,与Hape一起,不出国门,穿梭千里,在鄞州万达共同揭开丝绸之旅的神秘面纱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