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卡古都洛阳 探寻四季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第三站收官

资讯 TOM    2022-05-24 15:05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5月23日,以“四季·常新”为主题的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十三朝古都洛阳。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奥克斯空调携手VIP客户代表、嘉宾代表、跨圈达人等一同出席,共创了一段古都文化新风畅享之旅。

作为本次品鉴会的主角,奥克斯空调旗下新风力作四季新风空调一经亮相便引发各方热烈讨论。该款空调采用45°独立新风口设计,1小时全屋换鲜氧,致力于帮助用户享受鲜氧呼吸,拥抱生活新风。官方共推出沐新风、沐新风Pro两款机型,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199元和3699元,已于3月官宣全国上市。

 打卡古都洛阳 探寻四季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第三站收官

打卡洛阳文化新风 共沐四季鲜氧新风

洛阳位于我国中原地区,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以及隋唐大运河的中心,历史上曾有十三个王朝在此建都。这里不仅历史底蕴深厚,河洛文化经过岁月的洗礼在此焕发出新风,而且自然环境十分宜居,森林覆盖率达到45.8%,连续多年荣膺国家“园林城市”称号。此次,奥克斯空调“四季·常新”品鉴会走进洛阳,在洛阳的自然环境新风和河洛文化新风之间,深入传达四季新风空调的“新风”理念,旨在让人们的生活充满新风。

本次品鉴会首先带领嘉宾打卡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感受石刻艺术的璀璨魅力,随后前往上阳宫体验文化新风盛宴,在文化新风世界里,邀请大家共同探讨了新风空调的市场前景以及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的产品魅力。正如古都洛阳一直致力于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活力,奥克斯空调自创立以来,28年间始终坚持创新,致力于以创新技术为空调市场注入新风。今年三月,奥克斯空调历经两年潜心研发的四季新风空调一经上市便备受好评,打造了鲜氧新风。

 打卡古都洛阳 探寻四季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第三站收官

新风柔净鲜氧 生活四季常新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以解决“室内不通风”这一消费痛点为核心目标,采用45°独立新风口,集急速换新风、智慧母婴风、HEPA级净化除菌三大核心产品力于一身,1小时全屋换鲜氧,旨在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健康舒适需求。

不同于业内其它新风空调或侧面或正面出风,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创新采用45°下出风方式且配备独立新风模块,支持独立开启新风功能,能够在风量相同的情况下,实现送风速度更快、送风距离更远,让新风更快覆盖全屋。其新风量为40m³/h,约1小时即可置换全屋空气,将屋内氧含量从15%提升至21%,实现增氧40%,以“急速换新风”这一产品特点,支持一晚上换新8次室内空气。

 打卡古都洛阳 探寻四季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第三站收官

不仅如此,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还采用原创内外双导微孔技术,布孔数高达8335个,助力实现强风分割、打散、柔化,使得风速低至0.1m/s,用心打造了“智慧母婴风”,即便是母婴等敏感人群也能放心吹。此外,在智能温控感应和控频恒温功能作用下,空调能够感知房间温度变化并实现±0.5度精准控温,在“微风感”和“轻风感”两大出风模式之间智慧切换,带来舒适体感。

为让输出的新风更有鲜氧保障,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还搭载HEPA级净化模块,有效过滤有害物质,PM2.5净化率高达98.4%,让用户的呼吸健康得到更好的守护。与此同时,四季新风空调还采用第五代自动水洗技术,以56度高温除菌、六重水洗净化,更好地除菌防霉,免去用户长时间使用空调的后顾之忧。

 打卡古都洛阳 探寻四季新风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发布会暨VIP客户品鉴会第三站收官

无论是传统文化,还是家居生活,都需要新风。新风,不仅是客观存在的物理状态,更是个体外向的态度表达。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采用45°独立新风口,以“急速换新风、智慧母婴风、HEPA级净化除菌”三大核心产品力,实现1小时全屋换鲜氧,不仅为屋内输入鲜氧新风,更让用户感受鲜氧活力、不设限地探索、拥抱生活新风。5月28日,奥克斯空调“有氧才够野 鲜氧音乐节”暨“四季新风直播抢购盛典”即将在线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