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KF泥膜荣获2022瑞丽服饰美容人气单品奖

资讯 TOM    2022-05-13 11:05

AKF控油清洁净透泥膜,荣获2022瑞丽服饰美容人气单品奖。

瑞丽AKF水印.jpg

深入大众肌肤清洁痛点,减轻肌肤负担

要想皮肤好,清洁必须做好,而清洁泥膜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能深层清洁皮肤、清理毛孔中所堆积的油脂皮脂污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这是尤其重要的。AKF控油清洁净透泥膜,主打控油 、紧致、保湿功效。

清洁加舒缓 让肌肤清洁工作一步到位

AKF泥膜蕴含多种矿物质成分及植物萃取,深入肌底清洁同时又不损伤皮肤屏障,质地柔滑细腻,膏体润而不稀,使用温和不紧绷,敷出净透水漾肌。

创新组合排列 多重功效一罐实现

产品采取6+6+4核心成分。创新组合排列,可准确作用面部区域。

六组进口成分包括巴西亚马逊白泥、加拿大冰川泥、日本奥婷敏、德国巴斯夫药用层孔菌提取物、德国巴斯夫辣木籽提取物、荷兰帝斯曼锁水磁石。

六组专利成分有4D透明质酸钠专利、亲和性透明质酸钠专利、林兰润露专利、奥婷敏专利以及银耳多糖提取物专利和透皮肽专利。

以及四组抗“初老”成分,玻色因、依克多因、二类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及透皮肽成分。帮助肌肤深层保湿、深层锁水,紧致轮廓。

功效认证“新体验” 真金不怕火炼

AKF泥膜率先取得了保湿、控油、舒缓、敏感肌、抗皱五大功效认证。控油清洁净透泥膜,主打控油 、紧致、保湿功效。为了验证产品效果,研发组委托上海普尼公司进行专业检测。资料显示,其保湿效果显著;随即由31位健康受试者通过不同时间段进行测试(2、4、8小时)测试结果显示,时间越长控油效果越佳;最后通过试验方法进行紧致认证,结果证明,该品具有紧致功效。

多方位安全认证加成 拥有全新肌肤清洁体验

AKF 为了更好的调动消费者主观性,解除消费者顾虑,采用了斑贴、急眼、多皮(毒理测试)的安全认证,分别对潜在过敏原、判断本品对肌肤的刺激强度测试。研发团队分别对抗皱和舒缓功效进行评估。据评估报告显示,受试者使用产品后与使用产品前皱纹面积相比有极显著性差异;同样使用该品后,受试者皮肤得到了有效舒缓。

在当今消费者多元化、透明化、高品质的追求下,AKF 一直保持初心,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中精心钻研适应消费者的核心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