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江苏考不上高中选沐恩中考复读学校备考一年冲四星

资讯 TOM    2022-05-24 17:45

在江苏各地的中考升学情况乐观一点只有一半考生上高中,像无锡常州苏州等地,其实有4成的学生上高中,并且能考上优质的四星高中那就更少了。那么如没考取目标学校的学生可以选择中考复读。

是的,没错。汪老师觉得目前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对中考复读这方面了解不是太多,其实中考复读和高考复读是一样的,学校认可,政策支持的。

 在江苏考不上高中选沐恩中考复读学校备考一年冲四星

那么哪些学生是适合选择中考复读的呢?

1首先汪老师来说说非常适合复读的孩子,如果你的孩子,平时成绩都挺好,一直也比较稳定,因为身体及心理原因考试时发挥失常,导致孩子意外没考好没考上高中,那么这种孩子,是一种适合选择复读的学生!这种学生让其复读,只需要家长以及老师在心理上多关注一下,在复读的一年时间里,通过加强学习强化基础,往往复读后的考试成绩会比之前要还要提升很多!毕竟这一类孩子首先就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好的学习方法。

2就是离高中分数线差得不多,孩子之前学习处于不上不下,或者开始好,后来因为受一些影响导致有些下滑,那么这一类孩子也是适合复读的,在前几年的工作中,有了解到较多这种学生,往往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中途学业下降,后期想要补起来,却因为中间有些知识点的缺失,导致后面有些跟不上从而受影响。但其实这种孩子,基础是有的,输在学习习惯上。所以在复读的过程中,就是一个查缺补漏的过程,只需着重补一补中间重点没学好的知识点,以及后面的知识点过一过,大体上复读的效果就会很不错。所以这一类孩子,只要孩子自己也想再来一次,那么家长是可以让其在复读一年的!

3另外的就是学习成绩基础不怎么好的学生,而这一类学生由于之前年龄小心性比较活泼,导致对学习不感兴趣,而在经历了中考失败后,却对其有了较大触动,让其心性改变,自发的想要复读,这一类孩子,复读一年,也是能考取理想高中,因为初中三年的知识量复读一年完全可以查漏补缺。

4还有一种是基础很不好,成绩较差,复读一年也是可以,考取普通高中或者江苏好的五年制高职院校。

5近两年汪老师面试了很多复读的孩子,一种群体比较特殊,就是上过技校或者五年制高职的学生,这类学生也是可以复读。

综上,不管学生是高考复读还是中考复读来沐恩学校,学生都是要经过面试的,复读必须建立在孩子愿意和有决心的情况下。

江苏沐恩拥有多位来自省内重点学校的专职教师,他们多年从事中高考复读教学,多年从事中高考研究,拥有丰富教学实战经验。

江苏沐恩专注于江苏省中/高考复读,采用30人左右全日制教学或小组课教学,是一所复读效果好、成绩提升快、责任意识强、校园环境好、安全保障高的全日制中/高考复读学校!

 在江苏考不上高中选沐恩中考复读学校备考一年冲四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