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资讯 TOM    2022-05-24 17:49

看过美妆主播贺冬冬直播的宝贝,几乎都应该知道,贺冬冬经常带的一款产品——梦泉小白瓶。其实“小白瓶”是这款产品的小名,真正的名字叫做“梦泉烟酰胺红石榴靓肤套盒”。贺冬冬对它可谓是爱之深,情之切。不仅在直播间反复推荐,而且每次推荐都激情满满。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据贺冬冬介绍: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很多斑点肌、暗黄肌宝宝的福音,很多用户用完小白瓶之后,都是直接囤货,不是一套一套地囤,是三套五套地囤。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有什么魔力呢?真的能解决斑点肌和暗黄肌吗?

首先从斑点产生的原因上讲。

肌肤为什么会出现暗沉、色斑?是因为人体肌肤本身就带有黑色素细胞,为了抵御紫外线的伤害,黑色素细胞会产生黑色素,主要涉及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形成多巴,进而氧化成黑色素。黑色素随着角质蛋白细胞来到肌肤表层,新陈代谢会将这些黑色素代谢掉,恢复皮肤原本的颜色。但如果新陈代谢缓慢,黑色素细胞不能正常代谢掉,就会造成黑色素沉着,皮肤会变黑或者形成色斑。对此,就需要针对性的成分对症下药。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其次从产品成分上讲。

针对斑点产生的原因,还需要找对功效成分,才能针对肤质各异的斑点问题。而梦泉的小白瓶,添加了烟酰胺、红石榴、熊果苷等有效亮肤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加乘焕亮,全方位打造素颜光感肌!

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也是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皮肤抗老化成分,主要功效是减轻皮肤在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长斑;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能好,能有效中和自由基,击退AGEs,达到护肤效果;熊果苷能够通过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最后从使用方法上讲。

有效的成分添加,搭配正确的使用方法,是这款产品的使用要领。不少用户反馈,持续使用一定周期之后,观察肌肤会有不同程度的亮化效果。不过,毕竟每个人肤质存在差异,斑点产生的原因也各不相同,使用周期也应该视个人实际情况而定。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撇开以上因素,贺冬冬之所以这么推荐这款小白瓶,也在于市场给了她一定的信心。据说小白瓶是梦泉的销量冠军,自产品上市以来,已有超过100万女性用户见证过它的功效,市场反馈热烈。每次直播间上架时,都能引来不少囤货的用户,原因就在于它能解决肌肤斑点问题。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梦泉极光闪亮美白精华和梦泉烟酰胺美白祛斑霜特证

贺冬冬推荐的梦泉小白瓶,斑点肌抢疯了!

梦泉极光闪亮美白精华和梦泉烟酰胺美白祛斑霜人体检测报告

口碑决定销量,这款资质也相当齐全,不仅具有祛斑美白的特证,还有人体检测报告。这大概也是小白瓶之所以能成功掳获一大批市场用户的原因之一吧!斑点肌、暗黄肌的宝宝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