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瑞幸X椰树联名之后,桃园三章X亚洲沙示联名也出圈了

资讯 TOM    2022-05-24 17:28

近年来,中国茶饮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每一年新玩法层出不穷,没有最卷,只有更卷。2022年,要数最出圈的大概是瑞幸X椰树联名事件,一个新锐咖啡品牌,一个中国老字号品牌,凭借土潮的设计风格引发无数网友跟风打卡。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瑞幸这波热度还未褪去,茶饮界又再掀新风云-广东高校人气品牌“桃园三章”携手正宗老广品牌“亚洲汽水”推出联名柠檬茶,以新奇的玩法,抢占今年第一波柠檬茶风头!

继瑞幸X椰树联名之后,桃园三章X亚洲沙示联名也出圈了

据悉,桃园三章X亚洲沙示联名款总共有三款,分别是冬阴功沙示柠檬茶、杨枝甘露柠檬茶及绝绝紫苏杨梅柠檬茶。单看名字就足以吸睛,口感也更是新奇古怪。其中冬阴功沙示柠檬茶是DIY款,消费者拿到手是一瓶沙示汽水+一杯含有姜汁、柠檬、香茅和小米椒及满杯冰的底料,还附带一包跳跳糖,这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各种千奇百怪的“上头”喝法由此而生。短短几天,某音、某red书都刷屏了,话题播放量不断飙升!此外,桃园三章这次联名也像瑞幸一样,推出了限定杯套和文创袋,“复古”的土潮风,也戳中众多消费者的审美点,引发一场收藏潮。

继瑞幸X椰树联名之后,桃园三章X亚洲沙示联名也出圈了

当然,因为新品太过火爆,也导致很多消费者在各平台“吐槽”,有消费者表示为了买一杯冬阴功沙示柠檬茶,跑了四五家店,更有人表示等了几个小时都没买到,最终只等来了售罄状态!看来,这一波的热度真的超乎桃园三章自己的预想?

继瑞幸X椰树联名之后,桃园三章X亚洲沙示联名也出圈了

总的来说,桃园三章这一波算是承接住瑞幸X椰树的余热了,在这个夏天的起点,通过这一波跨界联名,率先抢占了2022柠檬茶第一波风头,成为消费者今夏饮品首选,这也更加巩固了广东高校人气品牌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