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个月腰围小3寸、大腿瘦一圈!终极下半身减脂5秘诀攻破肉臀、象腿轻松不棘手,体型小一号不难!

资讯 TOM    2022-05-13 14:21

许多女生都有下半身肥胖的问题,而且这可是最棘手的减肥部位呢!每个女孩都希望屁股再小一点、大腿再细一点,有时候用尽方法减肥,反而却瘦到不想瘦的部位,真的是困扰到不行!若想精准瘦到下半身,绝不能错过这5大要点,跟着做立刻摆脱下半身肥胖,1个月腰围小三寸、大腿围瘦厘米!

1个月腰围小3寸、大腿瘦一圈!终极下半身减脂5秘诀攻破肉臀、象腿轻松不棘手,体型小一号不难!

1、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  

建议女孩在早晨起床后,先喝一杯温开水,不只能温和的唤醒肠胃开始进行一天的消化工作,也能助于清理肠胃、排便,因为宿便累积在我们体内会造成小腹产生,而这样也能改善便秘,唯有排泄排毒的功能正常了,身体才能正确地吸收更健康的养份,并进行有效的新陈代谢,才能成功助于减脂减肥、恢复好看的身材曲线。

 

2、早餐吃对食物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吃什么其实非常重要,并不是要吃得多、吃得饱,而是要吃得精、吃得对!若早上大嗑面包、蛋糕等精致淀粉,或热狗、火腿等加工食品,不只是累积热量与脂肪,长期下来也会拖累身体的呢~建议早餐以高蛋白的食物,如水煮蛋、无糖豆浆等,搭配水果来补充体力,提供一天必须的消耗能量,又不会过度摄取造成身体负担、发胖。

相关推荐:「克服减肥饥饿感」5大方法记起来!瘦身不再饿到超沮丧,理想体重速达标

 

3、饮食减盐、少油腻  

有时候下半身肥胖是因为饮食习惯造成的水肿问题,且现在大多是外食族,摄取较多高盐油腻的食物,这会非常容易产生下半身水肿的问题,也会造成身体的负荷、影响代谢功能运作,建议在饮食上尽量以减盐的方式,除了能解决下半身水肿,也会同时减少不少额外热量的摄取,让身体恢复较健康的状态,才能有效进行后续减肥计划。

 

4、伸展按摩臀腿部位  

除了高盐油腻的食物容易造成水肿外,现代人久坐久站的工作型态,也会让下半身的循环变差,容易囤积身体废物及脂肪在臀腿部位,若忙碌没时间做运动的话,建议在晚上睡前按摩双脚、靠墙抬腿,也能在家简单伸展、舒缓全身肌肉,让下半身循环得到改善,而且这样也会帮助睡眠质量,这也是减脂的重要功臣喔!

 

5、晚上禁淀粉、睡前4小时禁食  

若白天无法完全改变饮食,或每天没有太多时间运动,那建议女孩在晚餐时不要摄取淀粉,尽量以蔬菜、蛋白质为主,并且以清淡的方式烹煮,同时在睡前四小时内尽量不要进食,除了能让肠胃休息,也避免热量摄取后,因睡眠休息而囤积在体内造成肥胖,另外尽量要在12点睡觉,让身体机能完全得到休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