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牵手新中式糕点 轩妈成中国航天天宫开物官方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2-05-24 17:55

随着神舟十三号乘组成功返航,“天问一号”登陆火星一周年等航天大事件陆续发生,中国航天正在成为国民级品牌竞相争夺的超级IP。

5月23日,主题为“航天严选 品质鉴证”的中国航天天宫开物与轩妈蛋黄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线上以云签约的方式举行。新中式糕点领导品牌轩妈蛋黄酥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航天天宫开物烘焙食品官方合作品牌”。至此,中国航天的合作伙伴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位新人。

首次牵手新中式糕点 轩妈成中国航天天宫开物官方合作伙伴

“航天品质”俱乐部再扩容

过去中国航天与蒙牛乳业、农夫山泉、一汽红旗等国民品牌均有良好的合作先例,但是与新中式糕点品牌合作尙属首次。轩妈此次加入“航天品质”俱乐部,也实现了新中式糕点行业又一个“零的突破”。

能够顺利通过中国航天的“入学考试”,首先得益于中国航天对轩妈产品的认可。韦福献提到,“合作之前轩妈将蛋黄酥产品寄送给中国航天,产品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随着了解的不断深入,轩妈在研发实力、创新精神、品质坚守等方面的累积,让中国航天看到了一个可以互补共赢的新国货品牌。轩妈蛋黄酥总经理韦福献表示,“本次合作是对轩妈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这份认可是责任与担当,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劲动力。”

首次牵手新中式糕点 轩妈成中国航天天宫开物官方合作伙伴

跻身“航天品质”俱乐部对中国航天和轩妈都有特别的意义。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寇津晖表示:我们希望天宫开物这个航天文化品牌能够以航天的精神内涵、航天的品质要求赋能民族企业,与像轩妈这样优秀的民族品牌共同成长,以高标准、具象化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航天品质”引领新中式糕点品质标准再升级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与中国航天达成战略合作后,轩妈已经启动了“航天品质标准”的内部升级计划,拟邀请中国航天的专家到企业进行交流和指导。轩妈的品质经验,对于新中式糕点行业也会成为重要的参考。

高标准的产品品质是轩妈一直坚持的“成长密码”。“没有好蛋黄,轩妈不开工”这句口号,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内部生产的严格要求。

创业早期,轩妈宁愿停产,也不愿意以次充好,找遍全国咸蛋黄,几经退货,终于找到符合要求的高品质蛋黄;为提高产品口感与全球知名的百年乳制品品牌安佳战略合作,选用安佳黄油,使得蛋黄酥独具乳脂奶香,酥香绵软。此外,轩妈作为一个“新消费品牌”,采用了特别“重”的方式来经营品牌,自建生产基地来保证产品品质及稳定性;在2021年9月,牵头制定并发布了《蛋黄酥》团体标准,积极发挥头部品牌的引领作用……

这些在品质上的“隐形投资”,被一些业内同行私下称为“轩妈品质标准”,最终成为了消费者认可的“品质资产”。

从“国潮”到“新科技国潮”,新中式糕点迎来“航天时代”

年轻消费文化自信的的提升,推动新消费品牌快速崛起,李宁、花西子、海龟爸爸等一批国潮品牌成为了“顶流”。正是在此消费趋势下,轩妈蛋黄酥也一跃成为新中式糕点的领跑者。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烘焙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2600.8亿元,同比增长19.9%,预计2023年中国烘焙市场规模将达到3069.9亿元。而新中式糕点头部品牌年营收规模尚不足十亿。与西式烘焙市场相比,新中式糕点还处于“小众市场”。

轩妈与中国航天天宫开物这种航天文化品牌IP合作,对新中式糕点从“小众消费”到“国民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将提供新的助力。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在产品创新、品质管理、航天文化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联名定制的中秋“太空月饼”新品等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

此外,轩妈表示,未来也将基于自己的渠道和产品优势,助力中国航天在文化和科普上更好的落地,从“美食探索”到“科技探索”,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对航天产生认知和向往。

轩妈与中国航天这种“新科技国潮”合作,让新中式糕点突破了传统中国文化的限制,让创新和品质的基因能够更好的释放。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还是营销的推广,跨界带来的新增长机会正在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