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王炸产品攻略,容声冰箱喊你来做功课啦

资讯 TOM    2022-05-24 17:57

蘑菇屋里有森莫?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健康养鲜守护官,你的“囤货神器”容声冰箱!拜托,容量又大颜值又高的容声冰箱真的很酷的好吗?

在综艺《向往的生活》里,容声WILL559冰箱一经亮相,就引得众多网友直呼“爱了爱了”“那么在哪里才能买到呢”。

618年中大促这不就来了,全民抢购大狂欢蓄势待发!在预备备冲刺之前,请先对号入座,挑选适合自己的冰箱。看完这篇618选购攻略,真正放心买买买,安心囤囤囤。

宝爸宝妈,对娃好一点

宝贝肠胃太脆弱,一不留神就容易吃坏肚子!容声冰箱BCD-501WD18FP为宝妈、宝宝打造了专属的母婴空间,可以根据存储需求切换母婴、0℃养鲜、原鲜三种模式,哺乳期选母婴模式,保存母乳;辅食期选0℃养鲜模式,保存辅食;幼儿期选原鲜模式,保存鲜嫩鳕鱼等营养食材,实属宝爸宝妈好帮手。

 618王炸产品攻略,容声冰箱喊你来做功课啦

此外,这款冰箱全生态养鲜,从冷藏到冷冻,实现除菌、净味、除乙烯三效合一,保证冰箱食材健康,味道干净,延长食材新鲜度,宝宝吃得放心,宝爸宝妈再也不用担心啦。

打工人,对自己好一点

学会对自己好一点,打工人值得更新鲜的食材和更健康的饮食,这款容声冰箱BCD-465WD18FP搭载了专业级的离子除菌净化技术,冷藏室异味分解率98%,除菌率95%,实现除菌、净味、除乙烯三效合一,食材入口更安心。

空间精致分区,高效解决收纳问题,无论是一人食、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465升的容量都能满足。仅需周末囤一次菜,省时又省事,打工人都说好。

 618王炸产品攻略,容声冰箱喊你来做功课啦

多口之家,对家人好一点

一台多口之家的冰箱首先要大容量,容声冰箱BCD-645WD18HPA,645升大容量,足够囤一家人两周食材,负离子动态除菌,除菌除毒率达99.9%,给冰箱内的食物提供一个健康无菌的环境,减少了营养的流失,即使囤一周果蔬依旧水嫩鲜脆;

360度环抱立体风,能照顾到每个角落的食材,更好地锁住营养成分,守护家人平安,健康的美味才是YYDS。

 618王炸产品攻略,容声冰箱喊你来做功课啦

囤货人,对胃好一点

对于干饭人来说,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因此冰箱冷冻区里的食物囤货是干饭人的一大安全感来源。对于很多拥有大冰箱的家庭来说,132L的小冰柜刚好是个不错的补充。

容声立式冰柜BD-132WRSY四区域分类,全空间净化,除菌率95%以上,满足不同体积、不同种类的存储需求。此外,它体积纤巧,放在哪都不占空间,住在小户型的干饭人也可以放心囤货。

 618王炸产品攻略,容声冰箱喊你来做功课啦

没有什么新鲜问题是一台容声冰箱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不!一台真的就够了!想要拥有向往的生活,就从一台向往的容声冰箱开始吧。即刻关注容声冰箱京东或天猫官方店铺“向往生活家618抢鲜购”活动,海量优惠、超多福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