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联酋航空与华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 TOM    2022-05-13 16:44

2022年5月11日,阿联酋迪拜– 在2022年阿拉伯旅游展(ATM)上,阿联酋航空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华为签署合作意向书进一步深化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通过一系列提升用户参与的联合推广活动,在中东、中国和非洲市场进一步增强双方品牌知名度。

图片1.png

这一谅解备忘录由阿联酋航空远东商业运营部高级副总裁欧翰翔(Orhan Abbas)和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Pablo Ning签署。同时出席签约活动的还有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Adnan Kazim)。

该意向书盖阿联酋航空和华为在联合活动和推广项目上的营销合作,旨在扩大双方在彼此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此外,两家公司将持续推动双方互利互惠举措,包括基于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对阿联酋航空App的持续开发。

双方合作始于2020年初,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上线华为智能设备应用商店AppGallery,用户数量得到进一步扩展。双方于2021年再度签约,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上线华为新款智能手表,双方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得以进一步深化和延续。

阿联酋航空通过不断投资和推出前沿科技来提升乘客的数字化体验。秉承覆盖和面向全球乘客服务的目标,基于与华为的持续合作,乘客可以通过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在华为智能手机和部分智能手表下载和使用阿联酋航空官方App。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为乘客提供丰富的实用功能,包括航班查询、在线值机和Skywards账户信息查询等,所有设计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轻松的数字化体验。

敬请关注阿联酋航空官方微博(@阿联酋航空Emirates)和同名微信服务号(ID:emirateschina),了解阿联酋航空的最新动态。

关于阿联酋航空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