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吐槽有依据吗?这场大会上专家们给出了答案

资讯 TOM    2022-05-25 11:27

去年的一段时间,江小白发布的“100条声明”曾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仔细对这些声明的内容进行梳理不难发现,很多都是对网友们多年来“吐槽”的回应,比如“据说懂酒的人都不喝江小白,嗯,懂酒的人应该都爱喝”……江小白成立十多年的时间里,是在众多的杂音中逐步成长起来的,很多人士时不时就在喝或者不喝江小白上做文章,直到去年,部分专家们对江小白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这种声音总算消停了。

 江小白吐槽有依据吗?这场大会上专家们给出了答案

2021年10月份,江小白举办了第二届技术与产品研发大会,这场大会在业界被称为TBP,是The best product(极致产品)的简称,会议的举办地点位于中国白酒重镇——江津白沙。国内一群最懂酒的人——多位白酒泰斗到访江小白酒厂,研讨江小白第三代酿造工艺,鉴评江小白新产品。在本届大会上,度数高、大瓶装、粮香清甜的“金盖”产品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好评。

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表示,创造极致产品是他们永远不变的追求目标,用一颗真心做出最好的产品,这是公司所坚持的最根本准则。据了解,江小白一直在密切关注消费者的心声,对酒厂的工艺和酒体持续地进行升级迭代,构建了优秀的人才团队,加大老酒储备。目前江小白有多位白酒国家评委、数十位国家一级品酒师、酿酒师,人才配备已经达到一线名酒企业的水准。

 江小白吐槽有依据吗?这场大会上专家们给出了答案

“金盖”作为江小白本味自然的代表作品,它是这个品牌酿酒十年来的匠心之作。中国白酒大师、宝丰酒业公司总工程师卢振营在品鉴了江小白的酒体后表示,小曲清香属于大清香的主要品类,口感清甜方面有很大优势。江小白对小曲清香工艺进行了改良,还原高粱酒的原生味道,在行业内值得学习。而国家一级品酒师腾蕾在品鉴之后认为,这款产品酒香明显、协调舒适,入口甘甜绵柔,有淡淡的松子香和奶油香。

专家们的评价体现了江小白对消费者的重视和尊重,江小白要做消费者真心喜欢的产品。不难看出,在懂酒的人看来,江小白的高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在这种意义上而言,那些对该品牌的吐槽显然属于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