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语学习笔怎么选?讯飞翻译笔陪孩子一起探索书本中的世界

资讯 TOM    2022-05-25 11:44

“学习语言从小抓”这个口号大家并不陌生吧!那语言学习为什么要从小抓,大家知道吗?因为越早学语言,孩子对语言的感知力就会越强,而语感是孩子语言综合能力发展的基础。那如何培养孩子的语感呢?除了置身于语言环境之中,最有效的方法当然是阅读。但是对于识字量不多的小孩子来说,阅读中出现生字词是不可避免的事。去翻阅纸质词典吧,繁琐的查词流程会让孩子产生厌烦心理,放任不管吧,又会影响孩子阅读体验。面对这样的阅读难题,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合适的英语学习笔,我看讯飞翻译笔就很不错。

 英语学习笔怎么选?讯飞翻译笔陪孩子一起探索书本中的世界

有些家长要问了,为什么学习一门语言非要通过阅读呢?通过手机、pad、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让孩子多看多听不行吗?可以与网络世界连接的电子产品使用起来不是更方便、更快捷吗?

对,电子产品的输出确实强大,但输出的信息质量良莠不齐,孩子独自在家的时候难以做到有效甄别,相比之下,书本中的信息却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不论是从思想道德层面还是对语言文字的运用都是有保障的。更何况年纪小的孩子,自控力相对较差,过度依赖电子产品可能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经科学家证实,快节奏的电视节目,哪怕孩子只看了9分钟,也会显著损害孩子的执行功能,并且视觉图像的长期刺激可能还会导致对文字的排斥,当孩子从电子产品过渡到书本的时候,可能就会出现“知识”不进脑子的状况,这对今后的学习可是十分不利的。

 英语学习笔怎么选?讯飞翻译笔陪孩子一起探索书本中的世界

那怎么办呢?当然是要把书看起来!如果孩子一个人读不下去,就需要家长陪伴阅读,有了讯飞翻译笔,就算爸爸妈妈没时间,爷爷奶奶也能持笔上场,不论是英语长句还是中文诗句,只要用讯飞翻译笔一扫,中英文都能拿捏得住!任意一本中/英文实体书搭配讯飞翻译笔,都是孩子的阅读好伙伴,让孩子在家也能听见世界的声音。

看到这儿,可能又有人要问:“市面上英语学习笔那么多,为什么非要选择讯飞的翻译笔来陪伴孩子的阅读呢?”首先,讯飞翻译笔不论是扫描英文还是中文,它高达99%的扫描识别准确率,绝对能让使用者畅快轻松地去阅读。试想一下,如果一只扫描笔需要扫三次才能完整地识别出来,且先不提阅读效率的问题,恐怕使用者连用笔的想法都没有了。

其次,作为一款专业的英语学习笔,讯飞翻译笔在扫描英文单词的时候,它还支持单词的真人朗读、自然拼读,可以让孩子学到最标准的英文发音;而操作上也是简单又快捷,笔端一扫,0.5秒即可发音,不管是小孩子还是老人都能轻松上手。

既然是英语学习笔,那可不能让孩子只会看不会“说”,孩子平常看英文绘本的时候,只是认得绘本上的图案和对应的句子,想让他们将具体的图案对应具体的单词那可就太难了,更不用说将单词念出来,但是有了讯飞翻译笔,单词、句子一扫即出,还怕孩子会看不会说吗?

除此之外,讯飞翻译笔的语音识别能力还能够让家长更省心,给孩子辅导语文作文的时候,是不是经常会出现孩子这个字不会写,那个字又忘了的问题,这时候只要摁下讯飞翻译笔侧面的语言键,说出含有生字词的句子,屏幕上就会显示出中文字形,这是不是很方便?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到,不论是英文还是中文,阅读都是孩子学习语言、认识世界的重要方法,这时候如果能有英语学习笔陪伴孩子阅读学习,还怕知识它不进脑子吗?赶快入手一支讯飞翻译笔让孩子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